哇哈哈各位好我是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上星期我的部落格人氣破萬了~~~(開心灑花
雖然一萬可能不是特別特別多
可是從零到現在 我真的很開心啊嗚嗚嗚
感謝各位讀者朋友 
每一次瀏覽
每一則留言
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感動啊啊啊謝謝你們~~!!!
心情好>>>辦活動囉
作為一個寫手
唱歌畫畫什麼的就算了吧
還是乖乖的寫文就好…
所以 開放點文啊啊啊
但是你們也知道的 阿灰本人是學生黨QQ
發文的速度…非常不固定
因此!!!以下進行Q&A 關於我的系列文【八次的初吻】~五題對三題的前兩名才開放點文~(前兩位是一定會寫的!剩下的就要看我的空閒時間決定了)
1.忙內篇中,子瑜拿到的簽名會號碼是幾號?
2.治癒篇中,子瑜帶志效去了哪裡騎腳踏車?
3.鯨魚篇中,定延吃的餅乾棒是什麼口味的?
4.紗瑜篇中,紗夏夾到的娃娃是什麼造型的?
5.文中提到的子瑜的公司名稱叫作INY,為什麼呢?
除了最後一題沒有特別提到以外,應該其他都不難喔喔喔~(但我超期待有人答對第五題的啦啦啦因為那是八吻的結局預告啊啊)

點文單在此
虐/甜:
CP(限Twice):
攻受:
故事背景(ex.校園 吸血鬼 超能力 等等):
角色設定(ex什麼總裁攻秘書受啊 什麼霸道攻傲嬌受啊):
你本人要不要客串呢:
主題(標題):

感謝閱讀到這裡的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