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妳

    當了兩年半的足球隊隊長,朴志效從來沒看過那麼荒謬的入社理由。

    「名井同學,能不能請問一下妳想加入足球隊的原因?」

    現場來參加徵選的同學們沒有一個不是穿著看起來很專業的運動套裝,擺著一臉「老娘就是要選上足球社」的自信表情……除了這個名井南。

    穿著全身的制服,改過的百褶裙稍微嫌短的飄在膝上,白色的襯衫好好的穿在身上,扣子全都扣得緊緊的,領帶也完美的繫在脖子上,腳上甚至還套著全校統一的黑色皮鞋。

    告訴她,這模樣到底怎麼參加徵選?

    同學,足球隊員的選拔不是筆試、不是面試,是透過練習賽來競選的啊……

    朴志效有些心累,這年頭的新生怎麼這麼天兵?

    「……名井同學?」志效挑了挑眉,看著眼前這遲遲沒有回話的學妹。「為什麼想加入球隊?」她很好心的怕對方沒聽見,又重複了一遍。

    「為了追學姊妳。」名井南微微一下,雙手交叉擺在身前。

    「……嗯!?」

    她承認她那瞬間差點就要大罵一句:「滾!現在立刻馬上!」

    絕對不是因為害羞。

    「我說,為了讓學姊愛上我?」

    「妳!就妳這態度也想來徵選!這裡不是給妳隨便玩鬧的地方!」對方那輕浮不知收斂的態度讓氣憤的拍了桌子。

    現場的所有人愣在原地不敢出聲。

    ……如果不算進仍然一臉淡定的肇事者。

    「……」看著脹紅了臉的志效沉默了一會,南這才悠悠的開口,「我知道球隊缺經理。」

    經理……經理……還真的沒有經理。

    這下朴志效好像也沒有不錄取她的理由。

    輕浮歸輕浮,但不得不說名井南的辦事能力還是讓朴志效刮目相看。

    自從名井經理上任以來,球隊練習幾乎沒有人缺席……還真不知道這個腹黑的人到底背地裡用了多少招數。

    「志效學姊。這個月的出勤表,整理好了。」把資料夾「啪」地一聲按在社辦的社長辦公桌上,名井南揚起愉悅的微笑,「除了上星期二平井桃吃壞肚子請病假,其他全到。」

    「嗯。辛苦了。」志效撥了撥自己的頭髮,例行的說了句。

    「學姊,我這麼優秀,妳是不是該給我一點獎勵?」面不改色的,南說道,嘴角仍是那抹笑容。

    「什麼?」也開始對這學妹的厚臉皮麻木了,志效表情沒有起伏的隨口問道。

    她朴志效哪裡是那麼好對付的角色?再怎麼說也是校園裡人人追著跑的帥氣足球隊長。

    「嗯,學姊的愛。這個怎麼樣?」對著志效挑了挑眉。

    「三。」

    「交往?」

    「二。」

    「一個吻?」

    「一。」

    「擁抱呢?」

    「三秒都結束了,妳還不出去?」撇著頭,志效問。

    「哈。我知道了,學姊是說牽手對吧?」名井南嘻皮笑臉的繼續說。

    「妳。出去。」朴志效冷聲道。

    華麗的轉過身,再來了一個回眸,南噙著滿意的笑意。

    「對了,學姊。下星期不就是比賽了嗎?」她又走回隊長的面前。

    「嗯,怎麼了?」抬眼。

    「我們來打個賭怎麼樣?」把手撐在朴志效的桌上,身子前傾看著她的學姐。

    「如果我說不要呢?」

    「女生說不要就是要。」名井南給了對方一個笑容作為回應,「如果比賽贏了的話,我就跟學姊妳交往吧。」

    「輸了的話呢?」

    「那妳就答應我的告白吧?」

    「妳能不能告訴我這兩者有什麼分別?」志效無奈的看著面前近乎於無賴的學妹。

    「一個是妳答應我,一個是我答應妳?」

    「妳………」志效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咬著牙,「妳出去吧妳呀。」

 

    3:2 TWICE高中獲勝!敬禮!」

    「志效今天也好帥啊,妳說是吧小南?」湊崎紗夏崇拜的朝場上看去。

    「嗯?」南的腦袋裡還盤算著如何讓學姊履行那個賭約呢。「嗯。是啊。」

    「名井南。」換下隊服的朴志效向著她走過來了,「等等怎麼回家?」

    「我?坐公車吧。」轉了轉眼珠,最後想到了什麼似的盯住了志效,「怎麼了?學姊要送我嗎?」

    「那妳還不快點。」撇過了頭,淡淡的催促道。

    「哦?」瞇起了眼,覺得有趣的笑著。「知道了。不會讓妳等太久的,我親、愛、的、學姊。」勾起嘴角說道,有意無意地向志效暗示了那名井南單方面提出的賭約。

    「…就叫妳快點!」

    「學姊,今天怎麼突然…」說要送我到公車站?

    雖然開心,但南依舊忍不住好奇心的問。

    「時間晚了,路上小心。」明顯的答非所問。

    「為什…」

    「我說,路上小心。」她逃避的不回答名井南丟出來的問題。

    「……」

    刺耳的碰撞聲傳進她們耳裡。

    「學姊。」

    「……」

    「公車撞了……現在妳要我怎麼路上小心?」無辜的對著志效眨了眨眼。

    「妳先打電話叫救護車!」愣了半晌,她咬著牙叫對方動作。即便車禍並不是太嚴重,只是小小的擦撞,但畢竟是為了保險起見……

    「我知道。」名井南收起手機,「我打完了。」驕傲的對朴志效嶄露笑顏。

    這行事效率……志效不禁摸了摸臉頰。

    「學姊,我家今晚沒人,爸媽都出國了。」

    「那妳就走路回家。」不知為何有些煩躁的,她說。

    「唔……也不是不行……」嘟了嘟嘴巴,「頂多四五十分鐘?到家大概十一點吧?」她刻意眨了眨眼。

    「……妳過來。」

    「嗯?」故意慢吞吞地回頭。

    「過來。」志效果斷的一把拉起了南的手,「去我家。」

   

    「妳。衣服在這裡,就算不合妳的尺寸我也沒辦法。」遞了一疊衣服給名井南,霸道的塞進她的懷裡。

    「嗯。」名井南瞇了瞇眼睛,上下打量著朴志效,「看起來是不會合我的尺寸沒錯。」視線停留在志效的胸前。

    「妳在看哪裡妳這死變態。」志效狠狠白了她一眼,「大不了妳就別穿!」

    「嗯?我都不知道學姊這麼想看?」帶著優雅的微笑饒富趣味的抬高了下巴。

    「快去洗澡!」受不了的志效把對方一路推進了浴室裡。「相信妳的智商夠高可以自己領悟出衛浴設備的用法。」言下之意就是我不想再跟妳多講任何一句話。

    「砰」的一聲甩上了浴室門。

    名井南望著對方的身影,低下頭笑了笑。

    這個有著帥氣形象的學姊,比想像中的要容易害羞的多呢。

    「志效學姊!」

    無奈就是個設備痴的名井南在脫下了衣服後才尷尬地發現自己的智商還真的沒高到可以自行了悟蓮蓬頭的用法。

    隨手拿了條浴巾裹住身體,呼喚了她偉大的朴志效隊長。

    「怎樣?」呼了口氣,重新走到浴室門前。

    「我不會開熱水……」

    「妳…」

    「學姊進來幫我吧。」

    「名……」名井南小姐妳不要太得寸進尺。

    「我有用浴巾包著。」

    朴志效這才放心地開了門往裡面走。

    「……就這個打開嗎?」南呆呆地用手指著開關問道。

    「嗯沒錯……」點了點頭,志效才想起了什麼似的補上一句,「等等啊妳先別開!」我還在這裡妳不准打開啊啊啊啊啊!

    「喀」

    可惜朴志效晚了那麼一步。

    「啊…學姊……抱歉。」名井南故作驚訝地掩著嘴,努力帶上歉意的看著被自己淋得一身濕的志效。

    「妳……!」看著竊笑的人,志效恍然大悟的大喊,「名井南!妳可以再故意一點沒關係!」

    「學姊,現在我們只好一起洗了,怎麼辦?」南裝作苦惱的皺起了眉頭,看了看自己也被淋濕的身子。

    「妳想太美!我去外面等妳!」

    「這樣妳會感冒的。」說著,邊噘起了嘴巴。

    「我不會。所以妳洗快一點。」志效伸出手指著南,「妳平常洗澡要多久時間?」

    「看心情吧。」眼神向上瞟了瞟,「今天的心情適合洗九十分鐘?」南露出燦爛的笑容。

    「……」深深吸了一口氣。她朴志效到底上輩子做了多少錯事這輩子才會遇到這種無賴的學妹?

    「好,妳就不准給我亂看。」志效從口中吐出這些字句,表情沒來由的顯得有些悲壯。

   

    說真的,朴志效很久沒有和別人一起洗澡了。

    以至於從浴室出來後過了一段時間還是紅著臉……

    「學姊身材很好。」背後傳來了一陣稱讚。

    兩人坐在床上背對著彼此,各自吹著頭髮……她家有兩把吹風機,但沒有兩間浴室……

    「…………我不是叫妳不要亂看嗎。」

    「嗯,可是不看很可惜啊。」

    「名井南!」在關上吹風機的瞬間,回頭往學妹的方向大吼。

    「……」

    「……」

    「……學姊。」被音量震懾住的南現在才回神。

    「…嗯?」知道自己驚嚇到別人的志效有些尷尬的應了聲。

    「妳記得我加入球隊的原因嗎?」

    「記得。」

    「那妳說說看。」

    「………嗯……為了追我…還有為了讓我愛上妳……」老實的回答完,朴志效才發現自己其實可以不理會名井南。

    「嗯。我喜歡學姊這麼久了,學姊呢?」南摸著耳朵,等待志效的回答。

    「……妳。」志效低下頭思考了良久,「妳可以退隊了。」

    「是嗎…」有些心灰意冷的笑了笑。「我知…」

    「我說妳。目的達成了所以可以退隊了。」沒想到對方竟然一時間沒能聽懂的朴志效再次解說道。

    「……嗯?」

    「妳聽不懂就算了。就當我什麼都沒說過。」轉過身去再次背對愣著的學妹,接著拉上棉被。

    「……」又呆愣的幾秒鐘,南這才會意的笑了。「隊長。那我們今天進展到哪裡好?」

    目光在志效身上任意漫遊著。

    「……我們未成年!名井南妳這變態!」

    「學姊,我只是在討抱抱呢…」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還是說…妳想要……」

    「……妳!」

     一天不調戲我妳會死嗎妳!

     真搞不懂我怎麼會愛上妳!

當初的點文終於放出來了~

終於終於。

新MV真是可愛~~

很喜歡這次的RAP啊顆顆顆顆顆顆

對了今天不是冬至嗎

湯圓很好吃啊 快去吃湯圓

雖然現在是倒數八分鐘了~

下星期二 我覺得我應該會更文吧 應該~

這麼不確定是因為我明天要奔向嘉義了。星期二再告訴大家我都去做了什麼XD

然後 星期五一定有紗夏的生賀啊~要回來啊各位~ : )

請當時點97的親辜 出來簽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