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女友回歸我太喜歡了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01  Moon night 

    星空正在閃耀著,就在我的眼前。

    妳正在看哪呢?我可是在看著妳呢。

    看起來似乎很快就會消失,妳會從我眼前消失嗎?

    等待的時間正在流逝,想妳的時間卻越來越漫長。

    現在我把妳送走,目睹著妳離開的背影,但好像不該只是如此。

    這是個還想偷偷地把妳收藏在我心房的夜晚。

 

    誰也無法料想到,我們會在那裡向對方告別。

    不管是暫時的,還是永遠。

    「韶情歐逆,謝謝妳。」

    「說什麼,送妳回家是應該的,都這個時間了。」金韶情笑著摸了摸丁恩妃的頭,看著對方可愛的樣子不自覺地揚起嘴角。

    「歐逆,妳回家也要小心。」丁恩妃嘟著嘴,仰頭看著金韶情,瞇著眼睛笑了笑,伸手觸碰著對方的臉頰。

    「我會的。」覆蓋上自己臉上丁恩妃的手,金韶情閉上了眼睛。

    在這個明月高掛,繁星閃爍的夜晚,微風涼涼的吹拂在她們的身上,一切都很舒服,舒服得所有事情都讓她們出乎意料。

    「歐逆回去的時候別忘記,這裡是單行道唷。」離開前,忍不住又叮嚀了一下金韶情。

    「嗯,我知道的。」

    是單行道,我知道的。

    就和給妳的愛是一樣的,相同的單行道,給得出去,卻回不來。

    我不確定我是否可以靠近妳,我不確定我是否可以喜歡妳。

    我很躊躇,到底該不該告訴妳?

    但站在這裡,身體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告訴我,說想要喜歡妳、說想要抱緊妳、說想要把一切都告訴妳。

    妳無法看見我有多喜歡妳,可是我喜歡妳。

    如單行道一般,交給妳了以後,卻拿不回來的愛。

    「晚安了,韶情歐逆。」丁恩妃回過頭對金韶情說,甜甜的聲音、輕柔的語氣,所有丁恩妃的一切都讓金韶情無法不喜歡。

    「晚安,恩妃。」金韶情也對丁恩妃笑了笑,天色微涼的夜晚很舒適。

    金韶情望著丁恩妃離開的背影,當涼風從她身邊拂過,她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邁開了步伐。

    趕上丁恩妃的腳步,拉住了她的手腕,讓丁恩妃停下了前進的動作。

    「歐…逆?」丁恩妃回過頭,正對金韶情的行為感到困惑。

    「恩妃啊。」從身後環抱住了丁恩妃的脖子,金韶請把頭埋在對方的肩頸處,輕輕地靠著。

    「…歐逆?」

    「讓我這樣一下下就好。」金韶情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帶了一點撒嬌的意味。

    今天特別捨不得妳,不知道為什麼。

    「嗯……歐逆想要這樣多久都可以。」覺得身後人的嗓音聽來像是要哭了一般,丁恩妃讓雙手覆上了掛在自己胸前的那一對手掌,緊緊地牽著。

    「恩妃啊。」金韶情抬起頭,從後面在丁恩妃純黑的髮絲上留下一個輕柔的吻。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呢?好像今天不這麼做會後悔的感覺。

    「恩妃啊。」一次又一次的呼喚丁恩妃的姓名,金韶情放開了懷裡嬌小的人影,轉過了她的身子,讓兩人面對面看著彼此。

    「韶情歐逆……」歐逆真的看起來像是要哭了一樣,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嗎?

    丁恩妃莫名有些心疼,心裡緊緊的,似乎快不能呼吸了。

    「沒事了…對不起,我今天好像有點奇怪啊……」沉下眼眸,金韶情看著滿臉疑惑的丁恩妃,只是微微一笑,隨後脫下了身上的外套,溫柔的披在丁恩妃的身上。「晚安,別著涼了。」

    「歐逆不冷…」

    「恩妃,晚安。」金韶情笑著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並不感覺冷。

    在丁恩妃再次轉過身以前,金韶情輕撫著她的髮絲,往自己的方向攬了攬,最後親吻在丁恩妃的額角。

    「恩妃,祝妳有個好夢。」

    對不起,我還不想醒來。

    恩妃啊,怎麼可以這樣拋下我呢?

    明明在我的記憶上簽了妳的名字,妳卻如此離我而去。

 

    我已經嗚咽了好幾天,妳去哪裡了呢?是我沒辦法到達的地方吧。

    我想現在跟上你,但妳卻先早一步離開了。

    今天所有等待的時間都過去了,明天也會這樣子度過的吧?

    我迫切地希望今晚可以跟上妳,這是個不停追逐妳的夜晚,即使是在無法觸碰的距離,我也會想著妳。

    丁恩妃的離開來得很突然,在那個夜晚、在那個睡夢中。

    金韶情無數次的夢到屬於她們的最後一夜。

    如果當時我像在夢裡一樣,抱住了妳、親吻了妳、為妳披上了我的外衣,那該有多好?

    夜晚、夜晚、在這夜晚,飛翔在這天空中。

    月光高掛的那個夜晚。

    在夢中遇見妳。

    妳在妳的睡夢中離開這個世界,而我卻在我的睡夢中遇見了如此美好的妳,如此美好的我們。

    恩妃啊,妳會記得嗎?

    我們的最後一個夜晚。

    祝妳有個好夢。

    可以的話,請妳想起我,請妳夢見我。

    金韶情不太確定這是她這一夜第幾次醒來。

歌詞太適合寫虐的.......(笑

反正寫了女友cp裡面最喜歡的長短哇哈哈哈

素妃太可愛了  完完全全

歌詞很美  舞台很不錯

反正小女友也是套路路線XDD

總之很喜歡這次回歸啦啦啦啦啦

於是驚喜發個文~~

各位晚安  祝妳有個好夢~

2019.5.30  更新

內容沒有更動

但我打算開成坑了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