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我要說什麼

先來個圖片顆顆顆顆顆

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風格啊啊啊啊啊

明明就知道我最吃正裝了啊啊啊

西裝禮服制服我都很.....(抓心臟)

((失控甚麼???

 

咳咳咳,回來。

重點是 有事情要告訴大家的

最近 我寫文的五百天要到了啊啊啊啊啊好快哈哈哈

而且人氣也快要過二十萬了~~(灑花

經過我不精密也不專業的計算~

基本上 會在差不多的時間達成~

大概吧 可能 如果我認真一點的更新...(笑

偏偏遇上了我現在很忙的狀況 覺得小小的 緊張XD

不管!!!!!!!!!

經過了 諮詢以後~~~

決定來個 最近句號歐逆跟阿鬼鬼鬼鬼都玩過的問答~~

唔 就設定到五十問吧哈哈哈哈

至少五十問以後就會發文之類的 超過也沒關係

(我也想看看超過的樣子XD)

有任何想要問的問題

在這裡留言問我就可以囉~~~

其實基本上 我看得到的地方都可以問啦 哈哈哈

然後可以的話 盡量幫我打上 "提問"兩個字 或者是打上 題號~

這樣我比較好分辨 哪些是問題喔喔喔

謝謝你們的一路支持(愛心

~會繼續努力 成為更好的灰~

這次就先不點文啦啦啦啦我最近實在欠太多東西了(笑

但是明信片 應該還是會有的

之前買了一些明信片就在等這一刻(誤

明信片會等到 問答發出來的那天一起給表單唷~

到時候就請多多支持了~

我也很期待會看到什麼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