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小灰人開始寫文的五百天(出道五百天????)

先來第一波回答~

1-40題~~

按照上次我家歐逆 問答的模式

我怎麼可能不公開她的秘密?

01.請問可愛的灰灰  夢想的職業是?

目前來講想要多了解一些法律相關的事情吧 我覺得~~

 

02.請問可愛的灰灰  最不想嘗試的職業是?

運動員。感覺很累(其實甚麼工作都很累啦哈哈 但這個我特別不擅長)然後又很容易受傷~

 

03.請問可愛的灰灰  上班族 VS 創業族  你想體驗哪個?

上班族吧啊啊啊 創業族感覺風險很高 我的心臟承受不了

(雖然他們都叫我灰董(?)

 

04.請問可愛的灰灰  見到阿堯的第一句話是?

雖然最後沒有順利見到 但是我猜 應該會是 妳好 或者

然後笑個不停吧XDDDD

 

05.請問可愛的灰灰  最重要的一題 我知道你不挑食 XDD

                  但可以排出最愛前3cp ?

娜瑜跟鳥類一樣喜歡 第三名好難啊啊啊啊 定南好了 定南啊啊

 

06 站灰堯還是堯灰呢?

其實是堯灰(遮臉)。因為我是被動鬼……不管啦 不管啦 就是這樣

反正就是我更喜歡別人主動 就這樣….嗯嗯啊

不要笑。

 

07.請問灰是哪年出生的呢?

1217年唷。

沒有啦 真的想知道的話用悄悄話或者IG私訊來問我吧哈哈~

因為我的年紀 應該是會出乎你們意料的()

根據已經知道的人的反應?

 

08.覺得台灣的夜市哪樣東西最好吃?

我喜歡奶茶啊啊 米血糕我也很喜歡就是~

 

09.如果體能許可最想嘗試的運動是?

花式溜冰。

雖然我會溜冰 但就是很普通的那種溜法哈哈

但每次看到花式溜冰(轉來轉去的那個)就會覺得 很想學

不過又怕摔倒?

 

10.蟑螂vs飛蛾的話,寧願碰哪個?

飛蛾 但我其實都不喜歡(

 

堯歐逆的秘密一~

她說她怕寂寞。

 

11.1358為甚麼不早點睡?

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做

然後想跟你聊天?(歪頭

 

12.1359為什麼要歐逆喝醉的時候打給我?

因為覺得會很有趣~~~

一定會很有趣

 

13.1360覺得自己隱形眼鏡比較可愛,還是戴眼鏡?

自己是覺得 隱眼比較可愛(自己說

但是我的新眼鏡 我也很滿意啦嗯嗯嗯

 

14.1361請問要如何教會銀太握手?

妳跟我握手還比較快。

 

15.最喜歡的寫手?

欣賞的寫手有很多啊

但是一切要從愛自己開始(

 

16.入坑的時候看的第一篇文?

鬼的 某一篇室友吧~~

也許是神奇寶貝哈哈哈哈

 

17.承上題,作者是誰kkk

是鬼唷唷唷唷唷

同時是推我下去寫文的寫手~

 

18.如果很忙很沒靈感的時候會做些什麼事?

發呆 不然就是跟人家聊天~跟歐逆聊天~

 

19.平常無聊的時候都會做些什麼?

最近倒是因為朋友

又不小心開始抓神奇寶貝了XDDDD

 

20.我是問題(っ´▽`)っ特別喜歡的東西?

百香果 皮卡丘 還有句號歐逆

我跟你們說 她上次也這樣回答。

 

句號歐逆秘密之二~

最近因為我 所以寫不了虐文

誰知道為什麼。(裝傻樣

 

21.我是問題(*''*)特別討厭的東西?

六隻腳的生物 蜘蛛也討厭 地震我也討厭 吊橋也不喜歡QAQ

 

22.我是問題(○゚ε゚○)很大的離心力跟坐了會很暈選一個的話會選哪個?雖然知道你好像不敢坐這些XDD

暈的完全不行 所以離心力吧(淚眼

正確來說應該是都不行哈哈哈

 

23.我是問題↖(^ω^)↗覺得做過最瘋狂的事?

去玩雲霄飛車啊啊啊

還有走吊橋啊啊啊

 

24.我是問題(σ≧▽≦)σ為什麼會有跟堯大通話的習慣(?  怎麼開始的?

因為她太忙了 可是又想跟我聊天(

反正她有天剛好在做別的事情

然後問我可不可以打給她

所以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25.我是問題'ω'覺得小讀是怎樣的人?

小讀是討喜的人哈哈哈

雖然很害羞但是還是去勾搭了好幾個寫手顆顆顆

 

26.如果有超能力,想要什麼能力呢?

分身 這樣我就可以一次做很多事情~~

 

27.呈上題,會用能力做什麼事?

可以一邊打文一邊打遊戲一邊聊天~

 

28.最討厭的動物是什麼?

昆蟲? 昆蟲類我真的都討厭

 

29.畢業之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我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去染髮啊哈哈哈哈哈

深紫紅色啊哈哈

 

30.四季裡喜歡哪個季節呢?

冬天~因為很冷吧哈哈

我喜歡很冷的天氣 這樣就可以穿外套~

然後 我的生日也在冬天 所以喜歡

 

歐逆秘密三~

她非常 非常的(?)喜歡叫我的本名。

(一定是我本名太好聽哈哈哈哈哈哈((

 

31.可愛的歐膩跟親愛的歐膩 你會選哪個叫?

我都喜歡 可是會選親愛的歐逆吧

就是 其實 很喜歡 就是 親愛的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很喜歡聽人家叫我親愛的(遮臉

那個誰 看到的話筆記一下(遮臉

 

32.如果能瞬間長大你想要變成幾歲?

20歲好了~20歲應該是可以開始做很多事的年紀~

然後又年輕~

 

33.兔子or皮卡丘 二選一

皮卡丘。

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兔子所以才擁有兔子形象的XDDD

是因為 因為妳04裡面的那隻兔子 左腳受傷了 然後又是灰色的~

我當時後也剛好是左腳受傷的狀態 所以成為兔子了

 

34.把小影當姐姐還是當朋友呢~ ()

我想說 姐姐跟朋友可以一起的吧~

但是不管是哪個

綽綽都是腹黑人~~

 

35.還沒跟小影聊天的時候覺得她是怎樣的人?

人很好的姊姊。

 

36.承上,聊天比較熟了之後呢?

人很好但更腹黑的姊姊。

越認識越腹黑那種唷。

 

37.平常會看小說嗎? 喜歡甚麼類型的小說?

會唷唷唷 雖然最近很少~

喜歡看搞笑的小說哈哈哈

 

38.之後想要挑戰寫甚麼類型的故事呢?

雖然這個要查很多資料

但是很想試試看古風文~

 

39.到目前為止完結的連載or短篇,有回頭一看想要修改的嗎?

完全

八次的初吻感覺可以再寫一次?

看看之後有沒有機會第二季好了。

 

40.家裡有養寵物嗎? 沒有的話想養什麼?

有養一隻弟弟。

好啦 沒有寵物哈哈哈 除了一堆皮卡丘~

那真的養個兔子好了(原本想說烏龜的但是歐逆說那個很麻煩)

然後,歐逆叫我養她。

她說她可以當寵物沒關係。

我以為是她要養我。

 

無趣傳教士的秘密四~

很喜歡被摸頭。

暫時 先這樣(笑)

剩下的 之後再繼續回答~~~~

問題持續招募中哦哦哦    請點我發問!

收集越多問題 就可以公開越多堯歐逆的秘密(誤

其實回答問題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欸XDDDD

大前天默默的不小心

不知不覺回答完一半了哈哈哈

500天。

感謝有每一個你們的陪伴(鞠躬

正式的感想(?)會放在問答的下半部的顆顆顆

再來 因為這兩天 我人在山上(?)

真的在山上啦XD 所以這是預先發好文的顆顆顆

但為了這次這辦到山上去的活動呢 

完全沒有完整的時間寫文嗚嗚嗚嗚((雖然中間還是努力的再找零碎時間完成...

把這件事跟歐逆說了以後 她就不准我更新了。

反正她不准我更新了 還叫我要發公告

語氣之堅決讓我覺得 恩 好像 不照做的話 會被殺掉(蹲

所以很抱歉的嗚嗚嗚 這星期的室友連載文要再休息一次了嗚嗚嗚

但是 我會把文藝三十題整理過來的啊啊啊啊啊

加上一點小後記(笑

委屈你們 看一下舊的東西吧嗚嗚

謝謝你們總是體諒事情很多的我(愛心)

看到我的小灰炭們叫我小心不要感冒 然後早點睡覺早點休息 總是很感動嗚嗚(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