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這次的表單連結再說~~~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0odMK22ralXnQuAaVpqk6-m3cKQ-Xtqx8zQCDRSm3io/edit

如果是擔心被家人看到的話~

這次的活動基本上都會有附信封唷(笑

海外的朋友如果真的想填 我會努力找到方法寄過去的 沒問題!!! (愛心)

我要當前言小達人(大誤

好啦 在打這篇問答的時候 直接開了一個文檔

放進了分好的資料夾

意外的看見了 原來上次的草稿

還是兩萬的時候啊啊啊啊

不知不覺 走到這麼遠了嗚嗚嗚

瞬間好想掉眼淚(認真

寫文這件事 對我而言 真的是最想一直做下去的事情

很喜歡 覺得很有趣 也想堅持著試試

真的 真的 很謝謝你們

願意一直這樣陪著我 不論颳風下雨還是小灰人休刊嗚嗚嗚

一路上 除了能夠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最開心的莫過於 自己能夠遇見每一個你們

不管是寫手的夥伴們 或是我的小灰炭們

這是 2017.2.20 的我 所想不到的事情

當時的自己還真沒想太多

沒想過我可以堅持到一年又四個月以後

沒想過可以從0走到200000

沒想過原來 原來 我還有以後

我呢 只是很單純的 開了個坑 在結局的時候寫了自己初心的娜瑜

慢慢的 開始遇到你們~

慢慢發現 我好像 真的可以這樣試著 走下去

慢慢發現 有了你們 我似乎真的可以這樣走下去

會努力的

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努力給你們更多更多的好故事

當然 也還有很多 不夠好的地方

就請你們繼續陪著我一起成長了(

二十萬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接下來 繼續回答各位的用心提問XDDDD

41.妳對自己最滿意的文

以目前來說 娜瑜的身後”~

第一直覺是這個啦

仔細看一下偶爾也會發現其他

原來這個我寫得好像還可以

 

42.文理哪科比較好

文科

應該是文科 (瞇眼

但是有時候理科又意外的有幾個單元還不錯

 

43.喜歡什麼動物

喜歡 喜歡 喜歡 好難哦

喜歡樹懶好了 牠挺可愛的

企鵝我也可以哈哈哈 搖搖晃晃的~

 

44.喜歡早起嗎?

喜歡 但做不到XDDDDD

覺得 半夜跟清晨就是做事最有效率的時候~~~

除非真的累很累 不然我個人是這樣

 

45.你喜歡萵苣嗎(路人:這題很明顯是雙關好嗎!)

我喜歡萵苣嗎

可惜我對生菜沙拉好像還好

就是 最喜歡高麗菜絲哈哈

萵苣不太常吃 不太清楚喜不喜歡哈哈

46.請問可愛的灰灰 認識了這麼多寫手 如果可以的話 最想跟誰交換身分一天?

跟彤交換好了哈哈哈~

 

47.承上題 為什麼?

這樣我就可以去馬來西亞玩~~~~!!!!~~~(歡呼

沒去過馬來西亞顆顆顆

覺得好像也很不錯?

 

48.請問可愛的灰灰 如果被人誤會受到委屈了~ 你會怎麼解決?

直接跟他說清楚 哈哈

如果是小事的話不會介意

但是 覺得委屈的話 一定會講清楚的

 

49.請問可愛的灰灰 認識我(阿鬼)也有段時間了 ~ 我有沒有哪邊需要改進的XD或是哪些行為 不太ok 都可以說的( 我虛心求改進)

沒有啊 阿鬼很ok(認真

那個all南我真的太喜歡了

而且很長啊哈哈哈哈哈

 

50.鬼月快到了~ 假如你天生敏感 可以感覺到好兄弟 你會希望 自己是陰陽眼 可以看見 還是 看不見 但是可以聽見?

聽見跟看見好難選哦

都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覺得不要看見比較好(誰知道他長甚麼樣子?

可是單純聽見的話又很恐怖

但我可能還是會選聽見吧……

 

把定南放口袋的人之秘密五~

最近說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話。

 

51.0402.甚麼時候成為塔矢亮?

塔矢亮很厲害我無法

我會圍棋也不過就是個兩段的孩子哈哈哈哈哈

可能要再認真鑽研三百萬年吧

 

52.0403.冬天的時候會對天空哈氣嗎? 在想什麼?

我會耶

會覺得今天好冷 之類的

原來今天冷成這樣 之類的

然後抓著隔壁的人一起哈氣

 

53.0404.喜歡雙背,還是斜背,還是手拿包?

喜歡斜背 不知道為什麼?

手拿包本身很少用 也不喜歡手上一直拿東西的感覺?

(然後你們就知道 跟我出門的人如果是很熟的朋友 有很高的機率會不小心被我拜託幫忙拿東西)

反正喜歡斜背 雖然人家都說 肩膀會歪掉

 

54.0405.覺得歐逆展覽要約誰去? 除了小灰人。

除了我還是我啊 這還用說嗎?(大誤

好啦 你就先訂一個時間

再看看那個時間誰可以就誰去?

 

55.0406.山跟海喜歡那一個?

喜歡海 因為山上好多蟲(?

海邊涼涼的有風 特別喜歡晚上的海

搭火車的時候也喜歡搭海線

可惜海線山線總是要到南部一點才會分開

但我就不常南下啊啊啊

 

56.1014.為甚麼這麼傲嬌?

因為妳很奇怪 你都說奇怪話

然後我就是這樣 不可以嗎?

 

57.1015.難道歐逆比不過那隻皮卡丘?

為甚麼要跟皮卡丘計較????

你跟皮卡丘又不一樣?

 

58.1016.比較喜歡紙鶴,還是會飛的紙鳥?

紙鶴吧 應該是紙鶴

這題完全是直覺

 

59.1017.覺得 星星 會不會掉下來?

星星 你說流星的話

好像是有機會?

如果沒有燃燒完還是怎麼樣的話……

不要亂講好了哈哈哈 以上沒有科學根據哦xddd

 

60.1018.比較喜歡'優秀'還是'可愛'?

你這問題太難了 歐逆

我都喜歡啦嗚嗚

可是可能還是比較喜歡可愛 因為比較少聽到?

現實生活的人真的很少說我可愛的

偶爾媽媽說我可愛 其實是說我笨的意思。

 

奇怪歐逆的秘密六~

這次回歸她站了室友三秒鐘。

(附上一句 我覺得這次 桃子好美)

 

61.1217.如果有一天銀太會說話,覺得他第一句話會說甚麼?

今天過得好嗎?”

有可能是這個哦

因為歐逆妳好像常常跟他說

 

62.1218.覺得自己的腦袋瓜是甚麼顏色的?

當然是正常的 紅色 粉紅色?

不是很清楚腦袋應該是甚麼顏色

 

63.1219.'說不出口一直遮臉的問句'甚麼時候要跟歐逆說?

跟妳說了啊啊啊(遮臉

雖然那個事情真的很小 可是

那天交換了不是?

不要摀我嘴巴。

 

64.1220.如果有一枚硬幣在手心裡,然後要對方猜不出來它在那隻手,會選擇放在左手還是右手?

左手好了 剛剛覺得左手挺順的(??????

 

65.1221.覺得歐逆是什麼顏色的? 除了#808080

欸欸欸欸欸很難欸欸欸

送你個紫色好了

神秘的顏色

 

66.六之六:所以小灰灰是主動派還是被動派呢?

是被動派(遮臉

剛才前面提過的那樣嗚嗚嗚

 

67.六之七:成年以後有閒有機會要不要跟姊姊去喝個兩三杯?

好啊 那我依然要喝果汁(舉手

還是覺得酒好苦(認真

看我長大一點 口味會不會跟著成長好了

 

68.六之八:如果有機會讓你成為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欸欸欸好像可以做很多事情~

去搭飛機好了 看看可不可以不要買機票!!!!!!!!

可以出去玩 開心~

 

69.六之九:你覺得自己最大的底線是什麼?絕對不能觸犯到的屬於小灰灰的禁忌?

最大的底線嗎 我覺得這可以分成兩個?

一個比較抽象比較怪異 一個比較具體XDDD

具體的那個是 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地震的時候 旁邊的人覺得很好玩 然後還在嘻嘻哈哈的樣子

遇到那個我絕對會當場生氣()

一方面是害怕 一方面是覺得地震真的不是遊戲 應該更認真去看待

另一個是對於我很努力準備的事情 別人在聽到我的解釋以前 說我不夠認真不夠用心

好啦第二個比較奇怪 但是比起 做得好 我更喜歡人家跟我說辛苦了

反正我本身是對於自己在意的事情 一定會認真預備的類型

所以真的不接受 什麼都不了解 就對我說 我不夠努力 這件事

 

70.七之零:世界末日加上喪屍出沒,你最想組隊生存下來的搭檔是?

Discovery頻道求生節目天王貝爾吉羅斯。

不覺得可以好好活下去嗎?

 

那個誰的第七個秘密~

喜歡可怕的芹菜。

要生的。蘿蔔也要生的。(這一行是她本人補充的)

 

71.沒靈感的時候會做些什麼呢~

找很多影片來看,然後就會發現,

時間莫名其妙過去了XDDD

總之是先轉移注意力吧 可以出門的話就出門

 

72.呈上題,如果冒出來的靈感不適合現在手上的文章呢~(例如手上的文章是甜文,靈感卻是虐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常常這樣啊啊啊

我現在非常想要寫溫暖的甜文 可是我正在虐室友XDDD

就是先把草稿寫起來

期待手上東西寫完以後 回去找它

 

73.如果現在堯跟皮卡丘在面前,妳只能選一個跟妳回家,妳會選??

皮卡丘我家有了,所以選那個……恩。

你們可不可以少問一點奇怪問題?(遮臉)

 

74.00:01. 妳坐在咖啡店了,朋友打給妳說晚一個小時來,妳會怎麼做?

如果可以的話 到附近晃晃再回來?

不行的話 就只好呆呆等他。

 

75.00:02. 一分三十秒 依直覺想到什麼?

九十秒?紅綠燈?

一分三十秒的紅綠燈挺久的。

 

76.00:03. 寫不出虐文 還看嗎?

看啊啊啊妳寫的都看

而且甜文也很好?

而且寫不出虐文好像……恩 不要怪我(

 

77.00:04. 不看眼睛,那看什麼?

不看眼睛哦哦哦這個好難

看髮型吧我覺得 雖然那個可以變

但是會有一個印象在?

 

78.00:05. 如果天空是水彩畫上去的,妳的第一筆會是什麼顏色?

藍的 嗯嗯嗯

直覺就是藍色了

 

79.00:06. 不能做一份變年輕一點的藥給我嗎?

等妳研究。

 

80.00:07. 難道容易受傷會傳染?

所以說妳自己小心一點齁

而且我才沒有常……好啦 一點點

最近比較少

 

喜歡無趣的歐逆 秘密八~

喝酒的時候比較嗨 一點點

(然後她本人堅稱沒有)

 

81.如果要去打工 會想選什麼地方打工?

咖啡廳!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學簡單的拉花~~

 

82.要跟三琳打架嗎?

不要 本人肢體不太協調

你們都知道了不是(

 

83.優雅嗎?

做了那麼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還能優雅到哪去QAQ

 

84.理想型?

咳咳,恩。

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跟年紀比我大的人相處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會比較注意單眼皮沒帶眼鏡的人

最後就是脾氣好吧 恩恩

 

85.0617,最希望別人問妳甚麼問題?

問我生日吧

這樣我才可以順便討祝福跟禮物(

 

86.0618,甚麼情況下為讓自己兩難?

到底要不要參加下星期的活動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好像報名了)

 

87.0619,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先發呆讓自己清醒

難不成我要說起床的第一件事情是躺回去睡?(遮臉

 

88.0620,甚麼事情讓妳迫不及待起床?

跟討喜的人有約的時候~~~

 

89.0621,甚麼事情是這輩子絕對要做的?

覺得 極光可以看一下

不管是跟家人朋友還是喜歡的人都可以

 

90.對茨的想法是甚麼?

很熱情的射手座同伴

 

秘密九啦啦啦啦

她常常說我笨(

 

91.想跟茨說的話?

應該是未來也好好加油吧?

因為感覺妳未來會要做很多辛苦的事情

所以 未來 加油吧(

 

92.要長得像右手的左手還是長得像左手的右手?

雖然長得像左手

但起碼是右手比較好用 對我來說

 

93.看到投稿了嗎?

看到了….咳恩

就是 覺得

好啦 反正很喜歡 怎樣

(遮著臉去旁邊蹲

 

94.右撇子還左撇子?

右撇子唷唷唷唷

但我好想要練習左手寫字

 

95.飯還是麵?

整體來說 喜歡飯~

嗯嗯嗯 喜歡飯

而且我可以單吃白飯(舉手

(到底要吃多清淡?)

 

96.黑?白?

啊啊 黑色吧 顆顆顆

可是我覺得 用在不同的地方

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97.為什麼叫灰?

啊哈哈為什麼叫灰嘛

其實是因為我的本名裡面有一個是同音字啦

ㄏㄨㄟ~不過不是灰色的灰

 

98.高冷彤?傻呆彤?

既然彤本人喜歡高冷版本

那我就選高冷彤吧

雖然好像只有剛認識的時候見到過(

但其實覺得彤不會傻呆啊哈哈哈

 

99.最常到便利商店買什麼?

早餐吧?

飯糰 那一類的 ~

然後最近會買草莓多多

 

100.喜歡的蔬菜?

高麗菜哈哈哈哈哈

芋頭好像不是蔬菜

可是我還是要表明一下我對芋頭的愛

 

101.聽說灰想念法律,為什麼呢?

因為就是有興趣吧

然後身邊的人剛好也說了適合

不過這一切只是個 預想?

真正要選擇的時候

還是會考量更多更多

現在能做的事情就是 多加去了解這樣

 

最後一個秘密

我決定比照上次的辦理~

她說她喜歡我。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0odMK22ralXnQuAaVpqk6-m3cKQ-Xtqx8zQCDRSm3io/edit

再次附上連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