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感謝的人有太多了(跪

總之 懷著感恩的心情打了第十三站~

希望你們看的開心。

         ※  

         一次輪迴,一碗湯。

    然後,我們,不,也許只有我,慶幸著我們能夠擁有輪迴的機會。

    兩次輪迴,二度橋。

    然後,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沒關係,我們還有下一次的,所以沒關係。

    三次輪迴,只為妳。

    然後,我努力忍著眼淚,沒關係、沒關係。還會有下次的吧?對吧?為了我們,可以的吧?

    四次輪迴,無所求。

    然後,不小心的失望了,不到絕望,卻失望了。只希望有一天,我們會遇見最好的結局。

    五次、六次、七次──

    不論幾次,就只是想成為在妳身邊的那道永恆。

    如果妳的結局裡,可以有我,可以有我們。

    請相信我們可以的。

    最後的最後,一千兩百二十九。

   

    「妳覺得失去記憶的她就不再是妳愛的那個志效了?」

        「不是、我只是…」俞定延半舉著手,嘗試解釋些甚麼。

        「不是嗎?妳喜歡的到底是妳記憶中的她,還是朴志效這個人?」林娜璉的語氣是那樣的咄咄逼人,連她自己也覺得困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情緒波動。

    「算了。妳自己想清楚吧。明天早上到這裡去看看,不管妳怎麼想,這就是現在的朴志效。」

    愣愣地看著她遞給自己的傳單,上面寫著J咖啡廳開幕…

    「這傢伙,居然睡在沙發上。」

    雖然瀟灑地丟下了傳單後就轉身回房間去了,但果然沒辦法就這樣不管。

    在床上翻來覆去了一陣子,發現自己一點睡意都沒有的林娜璉果斷起身,打算去廚房倒杯水喝,卻意外看見俞定延那傢伙居然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而且旁邊還是沒有收拾的酒瓶。

    「小獨家,也是辛苦妳了。」站著,看向沙發上躺著的俞定延,輕聲說了一句。

    定延的臉上還有著一點眼淚的痕跡,眼睛也腫腫的,這模樣不論誰來看都能分辨出是哭過的樣子。

    「妳啊……」搖了搖頭,「怎麼感覺我是撿了個麻煩回來?」林娜璉笑了笑,垂下了眼眸,卻還是走到房間,拿出多的棉被,好好的覆蓋在俞定延疲累的身軀上。

    「睡吧。好好的睡一覺。」

    辛苦妳了,我們都辛苦了。

    這一次又一次的輪迴,終於到了最後了。

    該說幸運呢?還是不幸呢?這讓人後悔著的同時卻又感到慶幸的輪迴。

    一千兩百二十九。

    經歷了那麼多,也許這次真的是最好的了。

    血塊、失憶……心痛的同時,我們卻只能安慰自己。

    一千兩百二十九。

    經歷了那麼多,即使還有著不完美,但我卻覺得累了。

    如果妳們都知道這一切的話,大概、也會疲憊的吧?

    一千兩百二十九。

    經歷了那麼多,我卻不敢再奢望那一千兩百三十。

    聽過的吧?見好就收。

    一千兩百二十九。

    對不起,要找到大家都能滿意的結局實在太困難了。

    我的小獨家,只能請妳委屈一下了。

    請妳告訴我,妳愛的是朴志效這個人,即便她連記得妳這件事也做不到了。

    請妳告訴我,妳還是愛著的。

    請妳告訴我,妳還會愛著的。

    對不起,必須對妳提出這樣的請求。

    哈,我剛才還說妳。

    明明我自己也哭著睡著了呢。

   

    俞定延不太確定自己這到底是噩夢還是能夠算是美夢?

    那是她們一起散過步的公園。

    「俞定延。」朴志效扯了扯定延的衣角,把臉湊近了幾分,嘴唇微微的嘟著。

    「又想要什麼了?」笑著推了推志效的下巴,她怎麼會不知道呢?朴志效每次有要求的時候都一定會出現的這副表情。

    「那個氣球好可愛。」指了指樹下賣氣球的老伯伯,眨著眼睛看向俞定延。

    「卡通造型的那個?」

    「嗯嗯。」只見志效興奮的點點頭。

    「要不要這麼幼稚~」忍不住捏了捏志效的臉頰,甚至左右輕輕的扯了扯,「下次妳乾脆跟我說溜滑梯好好玩好了。」

    「啊,就突然覺得氣球很有趣嘛──」撒嬌似的拉長了尾音,只求俞定延實現自己的期盼。

    「哼,好吧,要哪個?」敵不過朴志效的眨眼撒嬌攻勢,俞定延哼了聲。

    「湯瑪士的……如果可以的話,那個翼手龍我也想要。」默默地走近了攤位,朴志效對著一大把造型氣球比劃著。

    「湯瑪士跟翼手龍……妳要不要幹脆再來個長老造型的?」俞定延擺了擺頭,用下巴示意著。

    「欸…也是可以啊,長老長得挺慈祥的?」

    「不過怎麼會出這麼奇怪的造型氣球?」雖然一邊嫌棄著,卻還是乖乖地付了錢,拿了氣球,然後遞給笑得心滿意足的朴志效。

    「嗯,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最近那個不小心有點紅的劇場吧?」

    「哪個?」歪了歪頭,真心疑惑的看著對方。

    「長老…呃呃啊……長老……給我藥…」抓著手上的氣球,朴志效真摯的演出了一段自己最印象深刻的劇情,「應該是那個吧。」

    「怎麼好像有一點印象?」皺著眉,定延偏過頭微微的笑著。

    「妳看,就說是火了吧火了。」

    「怎麼樣,下次要帶我去看嗎?」牽住了朴志效的手,俞定延推了推滑下來的圓框眼鏡,笑著說道。

    「但那是給平均五歲的孩子看的呢?」

    「啊,妳不是說我是俞小新嘛,這樣豈不是剛好?」

    「妳這說法……」

    「嗯,是正確的吧?」

    「果然是拿妳沒轍……」

    然後她們相視一笑。

    那是她們一起散過步的公園。

   

    那是她們牽著手一起去過的餐廳。

    「朴志效。」俞定延鼓著嘴巴,喊了一聲對面正專心用餐的人。

    「又想要什麼了?」朴志效怎麼會不知道,俞定延有些請求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鼓起臉頰。

    「那個、妳的看起來很好吃。」伸出手指,指了指朴志效的盤子。

    「我以為我們點的是一樣的?」志效勾起玩味的笑容,歪了歪頭。

    「啊,妳幹嘛這樣拆穿我啦。」一瞬間縮起了身子,看出朴志效已經明白了自己的要求卻故意使壞的模樣,似乎有點害羞。

    「想要我餵妳的話,為什麼不考慮直接說?」用叉子叉了一塊牛肉,送到俞定延的嘴邊,志效臉上還是那抹富有興味的笑。

    「因為知道妳會明白的。」張開嘴,滿足地把食物吃進嘴巴裡,俞定延用含糊不清楚的聲音說道。

    「妳就是這樣。」

    「是啊,我就是這樣,妳才喜歡的。」

    然後她們相視一笑。

    那是她們牽著手一起去過的餐廳。

   

        那是她們一起許下的承諾。

    「志效,可以的話,請等等我好嗎?」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的,定延。」

    不管多久都會等妳的。

    都可以的,因為妳是妳,而我、只要妳。

    那是她們一起許下的承諾。

 

    可以的話,俞定延不想要這個夢這麼快結束。

    醒來的時候,她依然是流著眼淚的。

    沉睡的時候是,甦醒的時候也是。

    那個夢裡啊,儘管並不全都是真實的回憶,卻已經足夠讓俞定延滿足。

    長老、湯瑪士、翼手龍什麼的,再奇怪也沒關係,因為有妳。

    有妳就夠了,只要妳。

    無論何時,我只想與妳同行。

    因為我的心總是不自覺地跟著妳。

    「噢,妳終於醒了,小獨家。」這才發現林娜璉坐在沙發扶手上,一手支撐著牆壁。

    「……現在幾點了?」茫然的扶著有點發疼的腦袋,昏昏沉沉的問了句。

    「妳還有二十分鐘可以趕得上開幕。」看了看手錶,林娜璉勾起好看的微笑。

    俞定延跳下沙發,抹了抹眼角,似乎下定了什麼決心。

    重新再來也好,我不想錯過妳,我不會錯過妳。

    記得嗎?不論如何,就只是想成為在妳身邊的那道永恆。

    然後妳的結局裡,可以有我,可以有我們。

我要把感想留到下一站再說(認真

這裡就先感謝拯救了世界的。歐逆

然後感謝人很好的影影綽綽姐姐   給了我其實很好接寫的內容QAQ

下一站再度輪到了優秀的堯歐逆

親愛的 你人最好了 麻煩你好心的也給我一份小情小愛。

各位 我們第十五站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