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 
1 文末附上下一位接文者連結。
2 必須通知下一位接文者(去對方部落格留言或者其他通訊軟體)。
3 接文者必須在五天內更文,例如 5號更文,下一位最晚10號要更文,逾者視同棄權,直接通知下下位。

前八位發文 :

http://oncecp99.pixnet.net/blog 暢 第一站

http://as40619.pixnet.net/blog/post/223131520 陳小鬼 第二站

http://august9vi.pixnet.net/blog/post/172197447 AUGUST_VI 第三站

http://love091306141101.pixnet.net/blog 夜淵 第四站

http://jay24254886.pixnet.net/blog 藍海愛睡覺⊙ω⊙ 第五站

http://twice1cp5.pixnet.net/blog 腦洞大的CP文作者 第六站

http://yaoul6.pixnet.net/blog  yao。 第七站

http://joker1084235.pixnet.net/blog  Joker一個一臉鄙視的傢伙 第八站

歡迎來到 灰的第九站

         依賴和眷戀,哪一個才是愛?

    她始終搞不懂。

   

    答答答。

    那是時間流逝的聲音。

    答答答。

    也是血流鮮紅的聲音。

    砰。

    而這是周子瑜驚醒的聲音。

    「定延……」指尖冰涼的溫度傳到頸肩,子瑜伸手抹了抹脖子上的冷汗。

    是夢嗎?

    如果是的話,那是一場醒來就會被遺忘的、無關緊要的夢,還是一輩子醒不來、成為現實的夢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必須先確認時間才行。

    「志效歐逆,妳在哪裡?」無視自身傷勢的跳下了病床,子瑜趕緊從椅子上掛著的大衣口袋翻找出手機。

    「妳剛剛不是命令我去接紗夏嗎?我在機場啊。」奇怪了,這孩子是傷到腦袋了嗎?

    「好,謝謝妳。」急急忙忙的掛了電話。

    抓起外套,子瑜打開病房的門,奔跑著。

    「定延妳…會在哪裡?」好害怕,明明知道夢是不會成真的,但還是忍不住的為她感到擔憂。

    在夢裡來不及看到犯人的臉,完全找不出來是誰。

    可惡,要是能再早一點發現就好了。

    漫無目的地跑著,腦袋飛快的運轉,是誰有動機要傷害俞定延?

    快,沒時間了,快點想,快一點、再快一點。

    林娜璉?平井桃?不對,根據剛才志效提供的情報,那兩人在一起了,沒必要再搭理定延。

    名井南?不可能,她還喜歡定延。

    那就是……

    孫彩瑛。

    沒錯,是孫彩瑛。那個人一定是孫彩瑛。愛著名井南,名井南卻不愛她的那個孫彩瑛。

    那孫彩瑛會在哪裡……?

    沒錯了。肯定是名井南的病房。

    324號病房。

    焦急地按下了電梯按鈕,明明從六樓到三樓只有三層樓的距離,子瑜卻覺得好遙遠。

    「定延!」未經敲門便闖入了南的病房,原本該喊的人是孫彩瑛,最想念的人卻是俞定延。

    「妳來這裡幹嘛?」南冷著臉看了子瑜一眼。對方喊的是定延的名字,這讓名井南有些不悅。

    「找定延。」子瑜一臉淡漠的說。

    「她不會在這裡。」南撇開頭,閉上眼睛。

    她不會在這裡。以前待過的,現在離開了。

    「那……」

    「妳出去吧。說了她不在。」南以冷漠到極致的聲音說。

    「……」子瑜沒有說話,只是轉身離開。

    該去哪裡找到人好?這樣下去會來不及的。

    「……彩瑛剛才把她找出去了。」吐了一口氣,名井南經過猶豫後小聲說道。「在九樓。」

    停下腳步的愣了愣,「謝謝。」周子瑜開口,不自覺的微笑。

    「我是擔心她們。」南癟著嘴。

    「她們不會有事的。」努力停止聲音中的顫抖,子瑜其實也不知道,夢境會不會成真。

    九樓漆黑一片,沒有開燈的走廊,一高一矮的人影面對面。

    「周子瑜或名井南?」彩瑛高傲的問著。

    頓住前進的步伐,子瑜只是靜靜地聽著兩人的對話。

    啊,好像還能聽見自己,越來越快的心跳聲。

    「……妳想幹嘛?」定延深鎖著眉頭。

    「沒什麼,這個東西,南叫我拿給妳。」

    語畢,彩瑛拿出一個信封,交到定延手上,又把手放回口袋。

    看著彩瑛嘴角揚起一抹笑容,子瑜隱隱察覺事情的不對勁。

    夢境是真實的,只是現在她變得有能力去阻止。

    伸手,拽住了定延的衣角,猛的向後一拉。

    紅色的瑞士刀,劃過原本定延左手腕的位置。

    「嗬啊!子瑜?」手握著信紙的人,驚恐地看著子瑜。

    「孫彩瑛妳在做什麼?」沒有理會定延的驚訝,子瑜只是不能理解的朝著彩瑛大吼。

    「我嗎……我只是想要毀掉那個毀了我人生的人……」鬆手,沒沾染上血色的刀子墜落在地,彩瑛用手遮住了眼睛,彷彿這樣就能逃離這裡。

    「妳瘋了嗎?」

    「我……是啊,為了名井南而瘋了。」自嘲的笑了笑,彎腰重新拾起地上的瑞士刀。

    「……」沉默。周子瑜盯著彩瑛的一舉一動,擔心的拉著定延向後退了幾步。

    揮刀。毫不遲疑的。

    孫彩瑛的手上,多了一條長長的血痕。「哈,沒割準呢,割不到動脈,死不了的。」舉起刀子,又想往自己手上割去。

    「妳夠了。」趕在彩瑛再次做出傻事前,定延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把危險的刀刃搶了過來。「錯的不是妳……錯了的是我們。是我還有南。」

    「妳知道嗎?妳的我們裡面,沒有我。原本最應該站在南身邊的人是我才對啊!我沒有做錯,卻是最痛苦的人!妳懂嗎?妳知道什麼叫痛嗎?妳肯定不懂對吧?林娜璉、平井桃、名井南、周子瑜,每個都想著妳,這樣把四個人玩弄在掌心很愉快對吧?被愛著的感受很好對吧?妳知道我唯一擁有的只有南嗎?妳連這樣的一個我,都要掠奪所有嗎?」哭喊著,崩潰著,眼淚潰堤的孫彩瑛大聲喊道。

    充滿了痛苦的話語,聽得俞定延竟也有些鼻酸。

    「可是妳知道嗎?我想著的只有林娜璉!而我現在卻連思念的資格都沒有!」定延也失控的大喊。

    子瑜抿了抿嘴唇。

    啊……原來,以為有些希望了,妳看著的人還是只有林娜璉嗎?

    砰。

    這是周子瑜被打擊的聲音。

    砰。

    同時也是孫彩瑛倒地的聲音。

    「子瑜啊,妳在哪?我接到紗夏了。」回到614號房,卻沒看見周子瑜,朴志效打了通電話。

    「我在423號病房,孫彩瑛自殘了。」

    「啊……我現在過去。」揮了揮手示意紗夏跟上,志效急忙的往423前進。

    「請問患者是怎麼受傷的?」醫生抱著紀錄版,詢問定延和子瑜。

    「切割東西時,不小心割傷了手。」定延搶先搬出早就想好的台詞。

    她們都默契的沒有說出彩瑛原本計畫殺死定延的事情。

    「是嗎……」這並不像是意外造成的,像是刻意割傷的。醫生雖然覺得奇怪,卻也沒有戳破。

    「是的。如果沒問題的話,我想,我們需要一點安靜的時間。」子瑜說著,像要讓醫療團隊暫時離開這個房間。

    「紗夏,妳女朋友不是跟孫彩瑛感情不錯嗎?」志效看著彩瑛的傷勢,轉向紗夏。

    「對……我現在叫她過來。」紗夏在慌忙中撥打了那個最熟悉的號碼。

    「孫彩瑛妳是瘋了嘛!自殘這種事妳也做得出來!」金多賢一進門便氣得大叫,對於朋友的不珍惜自己。

    「對,我就是瘋了……」

    「歐逆,對不起,妳們先出去好嗎?」多賢轉身,對著紗夏一夥人說。「我有些話想跟她好好說說。」

    「好。」眾人點頭,答應了多賢的要求。

    「定延啊,老實說吧,發生甚麼事了?」志效拉著俞定延走向別處,擔心的看著她。

    「我們到旁邊去說吧。」嘆了口氣,定延加快腳步,和志效走向沒有人的樓梯間。

    「孫彩瑛!妳腦袋到底哪裡有問題?」等到朋友們離開病房,向來好脾氣的多賢也忍不住破口大罵。「妳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我原本不是想自殺的。我原來想殺的人,是俞定延。」彩瑛面無表情地回答。

    「妳……」多賢覺得不可置信的抿緊了嘴唇。

    「但是被周子瑜那傢伙阻止了,哈。」冷笑了聲。

    「孫彩瑛…」

    「如果不是俞定延,我跟南現在還會好好的……」咬著下唇,不甘心的看著窗外。

    似乎有幾隻烏鴉飛過,發出嘎嘎嘎的叫聲。

    聽起來還真像嘲笑啊。

    糟糕,更想哭了。

    「我明明沒做錯的!我明明什麼錯都沒有!」彩瑛瀕臨崩潰邊緣的大聲喊叫著。

    金多賢只是靜靜的看,心疼著眼前近乎瘋狂的女孩。

    「我明明什麼也沒做……不該是這樣的……」

    「明明……錯的不是我啊……」

    倔強的抹去眼角的淚水,有些無力的用氣音說著。

    「……」走上前,多賢輕輕摟住了這個令她心疼的孩子。

    只是個淺淺的擁抱,卻讓孫彩瑛覺得無比的溫暖。

    這是她現在唯一能夠感受到的溫度。

    一直強忍著的淚水因為這樣的關心,瞬間潰堤了。

    原來還有人願意像這樣,給自己一個懷抱。

    原來我不是一無所有。

    朴志效聽完了所有過程後便悄悄離開了。

    定延撐著頭,思考著什麼。

    鈴聲打斷了她的思緒,她有些煩躁的按下接聽鍵。

    「嘿,名井南和周子瑜,到底選誰呀,給我說說吧?」

    又是那個聲音。

    「問這個到底有什麼意義嗎?」定延不耐的回答。

    「因為我喜歡妳呀。」

    「嘟嘟嘟……」

    來不及追問些什麼,電話被掛斷了。

    「……好久不見。」走廊空蕩蕩的,只有湊崎紗夏和周子瑜。

    「好久不見。」

    可惡…這麼久沒見到了,竟然還是一樣心動。

    如果俞定延對於周子瑜來說,是一種依賴,那麼湊崎紗夏對於她來說,就是一種眷戀了吧。

    即使分別了再久,還是時不時會想起對方的,想念和眷戀。

    「子…唔。」

    毫無預警的堵住了紗夏的雙唇,而紗夏被壓制在牆上動彈不得。

    拚命捶打著子瑜的肩膀,但後者卻沒有要鬆手的意思。

    「妳還喜歡我嗎?」放開了湊崎紗夏,子瑜真誠地問。

    「我有多賢了。」撇過了頭,紗夏不敢看著子瑜那過於澄澈的眼眸。

    「……不管是定延…還是妳…我都得不到呢……」低下頭,喪氣的喃喃著。

    「不要說這種話……」雖然知道不應該,但看見這樣的子瑜,紗夏不免憐惜的捧住她的臉。

    「那如果是最後一次呢?最後一次就好……當作道別的吻吧…」不死心地看著紗夏,哀傷的聲音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再度逃離子瑜的目光,怕看了就心軟了。

    不行,她可不能背叛金多賢啊……

    「…那我就當妳說可以了。」微微蹙著眉頭挑起了紗夏的下巴。

    緊緊閉起眼睛,紗夏卻做不出任何反駁。

    「……」

    距離變近了。

    她的唇瓣貼著她的,緊緊的。

    背部靠在牆上,一片黑暗迴盪著些微的喘息聲。

    這個吻持續了好久好久,直到湊崎紗夏的身子發軟,周子瑜才慢慢離開這難得的溫柔。

    依賴和眷戀,哪一個才是愛?

    她想她知道答案了。

    「眷戀跟愛……距離等號似乎比較近呢。」

    「而妳,是我的眷戀……」忍不住的把頭靠在紗夏肩膀上,緩緩留下了淚水。

    紗夏啊,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如果我們試著在對的時間相遇,然後試著在對的時間相愛,我們是不是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了?

    不管是妳,還是我,抑或是她,我們是不是,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為了這接文  如下圖。


整理的比上課還認真。

再來 我原本把614打成616 我知道子瑜生日614的……(手殘的錯啊…蠢斃了……子瑜米壓內ㅠㅠ)

感謝細心的暢 幫我發現了(鞠躬道謝

目前已更正 :)  各位可以安心看文 不會有爆氣的風險了

莫名其妙我又把它弄得更亂了

薄荷阿鬼你們要加油了

看到定哥死掉太不忍心了(立刻救回來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個 有點老套的拯救方法

啊 對了

我是豆沙黨來著(揮旗子

可是你們一定不會相信的...對吧

下一位發文 第十站 http://twice1cp5.pixnet.net/blog 腦洞大的CP文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