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無忌 下

    老師,你要吃嗎?」停下腳步,這才想起了身後的幼稚園老師咦?老師人呢?

    奔跑過程中過於專注在前方的攤商上,不知不覺放開了手,小紗夏這才驚覺她的約會對象失蹤了!

    踮起腳尖左顧右盼著,始終沒看見她的志效老師,紗夏不禁緊張了起來,捏著手心,小小的臉龐寫滿了慌張。

    「妹妹,怎麼了嗎?」顧著攤販的姐姐彎下腰,開口關心了這看來不知所措的孩子。

    「我、我那個老師她……」玩弄著手指,紗夏低下頭,語氣彷彿是要哭出來了那般。「老師走丟了……

    「啊,不要哭啊。」大姐姐從櫃臺抽了幾張衛生紙,放到紗夏的臉頰邊輕輕擦拭著。

    「都、都是我把老師弄丟了……」小手擦著眼眶,吸著鼻子,紗夏難過的樣子讓櫃臺大姐姐頗為心疼。

     雖然這孩子說出來的話有些匪夷所思,但整體而言小女孩還是可愛的

    「啊,老師不見了又有什麼關係,妳要證明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在攤販後方坐著一邊進行手指運動搭配手機螢幕聲光效果的短髮女生開口道。

    「俞定延妳不要亂教!」原先溫柔美麗氣質滿點的大姐姐一聽便不高興的往那方向瞪了一眼。

    「唉唷,南,別那麼嚴肅嘛!我開個玩笑而已!」見女孩不開心的模樣,俞定延連忙從椅子上跳了下來,放下了手機,討好的嘟起了嘴。

    「妳又不是不知道,玩笑不可以亂開」掐住了俞定延鼓起來的臉頰,名井南原想裝作正經的警告,沒想到卻因為定延這可愛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

    「南,好痛」揉著剛才被名井南掐住的臉頰,定延裝作可憐地道。

    「少來,我明明捏得很輕。」伸手彈了俞定延的額頭。

    「啊啊啊啊這次是真的痛了啦!」趕緊捂住自己的額頭,該不會腫起來了吧?!

    「浮誇。」看了一眼反應誇張的俞定延,南倒也不是很在乎,輕輕吐出兩個字便把注意力放回紗夏身上了。「妹妹,妳叫什麼名字?」

    「紗夏,湊崎紗夏。」

    「那姐姐帶妳去大會服務處好不好?」

    「不行!」

    「為什麼不行?!」名井南徹底被湊崎紗夏的堅決嚇到了。

    「因為媽媽說自己弄不見的,自己要找回來……

    「這樣啊,那

    「紗夏!終於找到妳了!」朴志效氣喘吁吁的從遠方跑來,臉上藏不住滿滿的擔心。

    「老師!不是說好說不放開我的!」一把衝進了志效的懷裡,蹭了蹭臉頰,紗夏用帶著哭腔的聲音喊到。

    「明明是妳自己走在前面把我放開的。」待孩子從自己的懷裡把臉抬起來以後,朴志效捏了捏紗夏軟嫩的臉頰。

    「不管!不管不管!」任性的甩了甩頭,雖然任性,但朴志效卻只覺得可愛啊,明明好像不可以這麼寵她的。

    「這孩子有前途啊,完全的。」俞定延看著這場面,深深的感嘆著。

    「在亂說什麼鬼東西?」名井南則是皺了皺眉。

    「有前途有前途」面對持續發出不明感嘆,名井南也懶得再搭理她了。

    「剛剛是妳們幫忙紗夏的吧?謝謝妳們,不好意思麻煩了!」志效牽著紗夏來到南的面前。

    「不會不會,這只是舉手之勞。」名井南搖了搖頭,微微笑道。

    「妹妹,待會要把老師像牽女朋友一樣牽好哦!」俞定延不知道從哪跳了出來,蹲下來揉了揉紗夏的頭髮露出爽朗的笑容。

    「知道了!」認真的望著定延的眼睛,紗夏無比正經的點了點頭。

    「呀,俞定延妳又!」名井南又瞪了俞定延一眼。

    「像牽女朋友」志效小聲的複述了一下俞定延的話,抽了抽嘴角。

    「噢對了,老師。」突然想起來什麼,紗夏扯了扯志效的袖子。

    「嗯?」

    「電視說,約完會就是女朋友!」

    「蛤?!?!」林娜璉妳到底都給小孩看什麼啊!

    「牽手也牽了,約會也約了,不是女朋友了嗎?」紗夏眨著眼睛,天真的模樣讓朴志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才好。

    「對啊對啊,是女朋友噢!」俞定延只覺得自己發現了一塊可造之材啊!有前途啊有前途啊啊啊!!!

    「俞定延妳是在附和個什麼東西」名井南發誓自己此生沒有這麼想要抓人去撞牆過。

    「妹妹,妳知道嗎?媽媽有沒有跟妳說,牽牽手會懷孕。」俞定延嚴肅的看著湊崎紗夏,努力的在心裡憋笑。

    ……」只見湊崎紗夏呆愣了兩秒鐘,看了看志效又看了看兩個人牽得緊緊的手。

    ……」朴志效也跟著呆了幾秒鐘,這女的到底是唯恐天下不亂還是?!

    ……」而名井南意料內的淡定看著俞定延,在心裡盤算著待會是要先踢後撞牆,還是先撞牆後踢呢?

    「老師,怎麼辦!」原先呆滯的表情轉變為驚恐,湊崎紗夏緊張的拉著朴志效,「那我們的小孩要姓朴還是姓湊崎?!」

    ……」受到衝擊的朴志效瞪大了眼睛,扶住了額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南!妳看我就說這個孩子有前途!前途大好啊!」俞定延不顧形象大笑出聲,蹲下了身體抱著肚子。

    …………」名井南別過頭,最終還是忍俊不住。

    「那妳要對老師好一點知道嗎?」摸了摸茫然小紗夏的頭,俞定延管理好表情後又認真的說。

    「我、我知道!」紗夏握著拳頭,也像定延一樣認真的回答。

    ……」人生在世,總有一些難關要面對,是吧……朴志效只覺得心已死。

    「好,那長大要好好賺錢養老師,知道嗎?」

    「嗯嗯,我知道了!」

    ……」這兩個人還越來越起勁是怎麼回事!

    「好,很好!妳可以的!」

    「嗯!我可以的!」

    「我養名井南,妳養妳老師,加油!」

    「好,加油!」

    ……朴志效跟名井南互看了眼,默默的有了一種同病相憐的感慨。

 

    「媽咪,妳覺得我跟志效老師的小孩要姓朴還是姓湊崎好?」興奮的拉著林娜璉,紗夏蹦蹦跳跳的前進著。

    ……」聞言,林娜璉回過頭,看了朴志效一眼,又看了看紗夏,隨後瞇起了眼睛,用一種看變態的眼神對待志效。

    ……」朴志效只能絕望的把臉埋進掌心,不打算面對。

   「媽咪,我長大以後要賺錢養老師!」又拉了拉娜璉,湊崎紗夏熱情活力不減的興高采烈說著。

  「我……」聽我解釋啊……

  朴志效只能欲哭無淚就說了孩子的天真無邪還有童言無忌真的好可怕!!!

   ……小心我告妳誘拐兒童,朴志效。」

 林娜璉丟下了這麼一句,留下朴志效一個人在那裡淒涼了。

  孩子的天真無邪有多可愛,問朴志效,她再清楚不過。

    孩子的天真無邪有多可怕,問朴志效,沒有人比她更清楚。

    切身之痛懂嗎,切身之痛啊。

感覺最後歪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 各位 我回來了

我平安回國了唷唷唷

雖然今天早上暈機很嚴重(跪

但現在好多了~

然後接龍文快要到我了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