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前後桌 97

「名井南。」朴志效用筆戳了戳座位前面的名井南。

「怎麼了?擋到妳了嗎?」南有些慌張地回頭,傾過了身子,害怕自己擋到朴志效的視線。

「不,妳坐正就好。」志效皺起了眉頭,傾斜的坐姿對脊椎不好的。

「這樣不是會擋到妳嗎?」南小聲地問,害怕自己上課不專心的行徑被老師發現。

「反正我比較想看妳。」朴志效勾起了嘴角。

「認真上課啦…妳又看不到臉……」轉身,害羞的嬌嗔了句。

「背影也一樣美。」朴志效笑了笑,即使名井南轉了回去,她也明白對方聽見了自己的這句稱讚。

「真希望可以一直坐在妳的後面、可以一直看著妳。」

關於前後桌呢

要是你的後座不是你喜歡的人

但是他總是盯著你看

這瞬間會變一個恐怖的故事(誤

之前我的斜後面就是這樣(蹲

2/30 走廊拐角 2yeon

「噢…噢……俞定延?」

奔跑著沒注意的林娜璉,在轉彎處撞進了俞定延的懷抱裡。

「妳能不能小心點?」定延輕輕握著娜璉的肩膀,溫柔的說道。

她得承認,俞定延抬頭甩髮的瞬間,確實是有一點讓人心動。

「還有…妳那是什麼嫌棄的口吻?」微笑著,俞定延即使是連質問都那麼溫柔。

「還說…妳在這裡幹嘛啦…」林娜璉撇開了視線,想掩飾內心蕩漾的波動,但臉上浮現的紅暈卻出賣了她。

「嗯……」定延抬起下巴想了想。

臉紅的樣子真可愛。

「為了被妳遇見。」

伸手,林娜璉陷入了俞定延溫暖的懷抱裡,在這走廊拐角處。

同上一題

如果撞進你懷裡的不是你喜歡的人

或著你撞進的懷抱 不是你喜歡的人

這個故事會瞬間的不浪漫。

轉角還是小心點好(笑

3/30 夏與蟬與風鈴 沙漠

「紗夏,我好無聊。」

回老家,什麼都好,好山好水好無聊。

「妳?難得回了老家就好好享受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嘛,打電話給我做甚麼呀。」湊崎紗夏不免念了平井桃幾句。

說她不想念平井桃,怎麼可能?只是她真的不希望自己打擾了平井桃和家族相處的時光。

「唔……」

「妳不是說過喜歡老家門前風鈴的聲音嗎?還有夏天的蟬鳴?呀,難得的暑假,妳好好享受一下行不?」

別老是想我啊…

「可是我更喜歡妳。

我喜歡夏天、喜歡蟬唱、也喜歡風鈴。

但是少了妳,便會成為我厭倦一切的理由。」

無聊的時候

重要的是誰在你身邊陪你~

聊天也好 發呆也好 通話也好

4/30 多彩

「歐逆…妳不能一直動,這樣我沒辦法畫……」孫彩瑛無奈的放下了畫筆,看著眼前的金多賢。

「彩瑛…妳看,彩虹。」像孩子般的揚起嘴角,金多賢指了指天空。

「嗯…真的…」順著對方手指的方向望去,天空中確實是掛著一道彩虹。

「很美麗…」不自覺感嘆出聲,拿起手機對著彩虹按下快門。

「歐逆…」依然無奈的喚了喚沉醉在美景裡的姐姐,「別再看彩虹了嘛…」

「為什麼?」美麗的東西為什麼不看?

「人家不都說,要好好發現眼前的美嗎?」孫彩瑛嘟起嘴巴,「也看看我嘛。」

「也是。」金多賢聞言,瞬間轉回了視線。

「有更美麗的,我應該好好看著才是。」

不行 這我真的不知道說甚麼

我只能承認一下我的繪畫很幽默

5/30 車站月台 娜瑜

「娜璉歐逆…我要上車了……」能不能放開手…?

周子瑜無奈的看著緊緊抱著自己死不放手的姐姐。

「不要。」林娜璉飛快的回答,把臉深深埋進周子瑜的懷裡。

「我要趕不上火車了,歐逆…」

「那就別去了吧,那裡有什麼好的,又沒有我。」撇了撇嘴,林娜璉哀怨的道。

「所以我很快會回來的。」輕輕拍了林娜璉的背,她說。

「好吧,妳走吧。」這下她總算放開了周子瑜,看著對方經過剪票口走到月臺上去。

然後跟著邁開步伐,也踩到月臺上面。

「歐逆…?妳跟著我幹嘛…?」子瑜詫異的回頭看著林娜璉。

「怕妳太想我。」

林娜璉晃了晃手上的火車票。

感覺很像三歲會做的事情?

偷偷買好了車票

根本就打算跟著周子瑜走

改天誰也這樣對我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誤

6/30 雨中的紫陽花 室友

「哦,外面下雨了。」定延瞟了眼窗外,接著轉頭對平井桃道。「Momo呀,出門的話記得要帶傘。」

「欸…嗯。」平井桃坐在沙發上環抱著雙腿,愣愣地點了頭。

「平井桃…聽到了嗎?」在廚房的俞定延沒聽見對方過於小聲的回應,探頭出來又問了一遍。

「……定延,雨季是不是又到了?」平井桃抬起眼眸,望了眼窗台上種植的紫陽花。

那模樣不知為何看來有些悲傷。

「平井桃。」俞定延拆下圍裙,走到了桃的身邊。「妳還有我不是嗎?」

「…什麼?」

「呀,妳想家了,不是嗎?」

「………」

「……嗯……」

「別哭,我在這裡。」

「所以別哭。」

這篇我真的很認真的查了資料

關於紫陽花是甚麼

印象中 他就是繡球花啦其實

然後日本真的特別的多這樣的花~

所以很適合想念家鄉的平井桃兒

7/30 圖書館窗邊書架後 紗效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習慣。

對於湊崎紗夏而言,圖書館這個地方一點也不好。

這裡太安靜了,無法滿足她總是想霹靂啪啦地開口說話的自由。

可是這件事情,好像可以因為妳而有所改變。

自從她在這裡發現了朴志效,自從她發現了朴志效總是坐在窗邊書架之後的位置,在那裡靜靜的研讀著湊崎紗夏根本念不出名字的原文書。

湊崎紗夏唯一能讀懂的只有她臉上的喜怒哀樂,唯一原因認真鑽研的也只有朴志效的一喜一悲。

因此她總會站在這裡,窗臺角落的書架前,安靜地凝視著書架背後那人的每一種神情。

她知道,她都知道,她會一如往常的坐在那個位置。

她知道,她都知道,她會一如往昔的站在那櫃子後。

她知道,她們都知道。

她們會在圖書館窗邊的書架之後,對彼此相視一笑。

自己好喜歡這篇哈哈哈

莫名其妙的風格轉換啊XD

當下寫完只覺得

"噢 對嘛 這才是文藝三十題"

默默決定以後朝這個路線開始發展?(但好像沒有齁

這是曖昧狀態的傻笑

我是覺得 有這樣的默契很美好

8/30 碎花窗簾 多南

是被發現了呢?還是還沒?

等名井南睜開眼,她只來得及看見女孩離去的背影,只知道對方綁著一顆顯眼的丸子頭。-

可是誰知道,全校那麼多女孩都是這個髮型,名井南就算想找也找不到。

金多賢第一次遇見名井南,是在午休時刻的音樂教室,對方累得靠在椅背上睡著了的時候。

碎花圖案的窗簾,因為被風吹拂而形成了波浪般的形狀,窗外的陽光直直映在名井南姣好的臉龐

她,很美。

金多賢是這麼認為。

因為光線而微微蹙起眉,卻始終沒有醒過來,多賢不禁伸手,想為她多做點什麼。

「原來是妳。」名井南今天沒有睡著,為的就是此時此刻,看清楚那人的模樣。

「學姐妳好,我是一年D班金多賢…」

也是每天中午,幫妳拉上了碎花窗簾的那人。

妳會是在找我嗎?

覺得睡覺的時候有人幫忙擋光

是很貼心的事情~

雖然好像還沒有人這樣對我過 ?

不過我倒是幫別人做過啦

(可見我是貼心的人 恩亨恩亨

好開心的寫了鳥類啊啊啊啊啊啊啊

9/30 素描簿 99

畫點什麼好呢?

「彩瑛啊,今天妳要畫什麼呢?」

周子瑜走到孫彩瑛的面前,坐下。

「畫…不知道呢,還在想。」孫彩瑛轉著手中的鉛筆,苦惱著該為自己空白的新頁面畫上什麼。

「畫我的話,怎麼樣?」指了指自己,周子瑜微笑著看著孫彩瑛。

「畫妳…?」那可不行。對妳來說,這可是我第一次讓妳出現在我的素描簿裡。

但對我而言,這卻會是第99個妳。要是太熟練的話,妳不是會起疑的嗎?

「反正妳都畫了98個了。」

…妳、妳怎麼會知道?!

「妳還許了願不是嗎?」

「畫了第一百個周子瑜的時候,我們要在一起。」

……為什麼妳會知道……

「因為我們是即將成為戀人的人,彩瑛。」

這是周總的路線

周子瑜遇到孫彩瑛 小彩就是感覺會瞬間弱掉 

不知道為什麼XDDD

第九篇的99

真是很剛好的數字。

10/30 蟲鳴 摸臉

我喜歡蟲鳴。

因為在聽得見蟲鳴的這裡,我會見到妳。

我會見到妳,我的娜璉。

第一次相遇,是在這裡,蟲鳴最為喧鬧的夏季。

第二次相遇,依然是在這裡,比起夏季安靜蕭瑟一些的冬季。

第三次相遇 ,一樣是這裡,在那個有一點飄雨的春日。

第四次相遇,還是在這裡,楓葉被染紅的秋天。

我喜歡妳,但我討厭蟲鳴。

因為蟲鳴會蓋過妳的聲音。

我的桃。

這篇怎麼可以這麼短(遮臉

反正這個呢

只是想寫出各自喜歡跟討厭的理由

雖然是相反的立場

可是 是對於彼此 一樣的喜歡

11/30 落葉與公園長椅 鯨鯊

當葉子落下的時節來臨,我總會想起妳。

想起妳坐在公園裡那長椅上,將恰好飄落至妳手中的葉片放進我隨身攜帶的書本裡。

我不太確定這究竟是不是一件好事情,因為當這一切開始少了妳,竟彷彿什麼也不剩那般。

除了那些明明美好卻酸澀的回憶,更讓人難以忍受的是這些永遠掛在我心頭上不凋零的想念。

何嘗沒想過忘了妳?何嘗沒試著放棄妳?

湊崎紗夏,妳答應過我的。

妳說妳會像落下的秋葉那樣,在固定到來的季節,重新回到我的身邊,在當時的兩年後。

妳,是不是有些健忘呢?總是要我在身邊提醒妳,總是要我在身邊叮嚀妳,妳才不會老忘東忘西。

現在妳不在這裡,妳會記得我,俞定延,嗎?會記得我還在等妳嗎?

「定延,為什麼今天沒帶書呢?」

妳拿著紅透的落葉,來到坐在公園長椅上的我面前。

湊崎紗夏,遲到可是不應該的…

這篇我自己也好喜歡(難不成遇上紗夏寫得特別好?)

有人說這一篇的畫面很像鬼怪~

但是我沒有看鬼怪哈哈哈哈

歐逆也說喜歡這篇的畫面(開心

好像有一點感人的 等待

12/30 空無一人的教室 豆汁

我喜歡鋼琴,是因為她。

面對鋼琴時認真異常的樣子,快速轉換的手指,隨著節拍不自覺搖擺的身體,一次一次踩換著踏板的腳尖,頭上可愛的晃來晃去的丸子頭。

喜歡看著妳,喜歡妳。

但我已經不知道這是自己第幾次撲空,第幾次錯過妳。

音樂教室裡空無一人,看不見妳。

因此我轉身,離開此刻無意義的地方----

是第21次吧?

又是那個空無一人的教室。

「多賢吶,最近沒有練習鋼琴嗎?」雖然志效覺得自己這麼開口有些奇怪,但久違的在校門口遇見了對方,她忍不住道。

「志效學姐才是…最近都沒在廣播社那裡練唱……」

這個的意思其實是

教室裡空無一人 是因為

志效跟多賢都去  找對方了哈哈哈哈

這種巧合 要是一不小心

真的會錯過了(笑

這個時刻我人應該在山上

然後為隔天的行程 開個會XDDDD

有機會的話 

明日忙碌之餘會為各位 物色一下明信片的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是很抱歉又停更啦嗚嗚嗚

希望這次的後記夠有趣 足以彌補我的休刊(摀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