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定延起得很早。

    解開了身後圍裙的綁帶,把深藍色的布料掛到牆上的掛鉤上。

    拿起了櫃子上的番茄醬,打開蓋子對著眼前的荷包蛋壓下了瓶子,軟軟的塑膠瓶被擠壓,從瓶口冒出了鮮紅的醬料。

    用心地用番茄醬畫出了一個大大的愛心,俞定延滿意地露出了笑容,隨後拿出了刀叉,連同白色的瓷盤,還有擺在上面的荷包蛋以及三明治一起端到了餐桌上去。

    真是完美的早餐,想當初自己也是吃了不少的失敗品才能有今天的成果。

    至少自己最後提升功力了……

    又笑了笑,定延走回了廚房,打算再把雙手洗乾淨,再來好好地享用早餐。

 

    湊崎紗夏覺得自己醒來的地方有點奇怪,一睜眼看見的竟然是廚房。

    自己是靠著洗水槽睡著了嗎?

    揉了揉眼睛,還有微微發疼的額角,紗夏覺得自己大概在睡眠的過程中不小心撞到了頭。

    被定延知道的話肯定又要挨罵了吧?

    俞定延啊,碎碎念的功力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達到的境界。

    不過,這不正是因為定延關心自己嗎?

    關心得多一點,愛得多一點,心疼自然也多一點的,不是嗎?

    定延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是我最愛的人。

    紗夏起身,踏出了廚房,在看到餐桌的那個瞬間揚開了燦爛的笑容。

    吐司做成的三明治就乖乖地躺在那裡,是在等著我沒有錯吧?

    俞定延,我最愛的人,最愛我的人。

 

    平井桃在桌上看見了知道剩下一半的三明治與荷包蛋。

    上面用番茄醬畫成的愛心也只有一半……怎麼覺得有點心酸?

    是定延太忙了吧。竟然沒有把早餐吃完就出門了?

    與其懷疑她平時不是這麼浪費的人,桃更加相信對方是刻意留了一半給自己。

    畢竟她的定延是一個那麼體貼的人,是對她那麼貼心的人。

    是那麼令人感到溫暖的人。

    好好地將剩下的半份早餐食用完畢,平井桃滿意的把碗盤放到洗水槽,抱著晚一點再收拾的心情,愉悅的躺到了客廳沙發上。

   

    金多賢覺得醒過來的時候有點冷,看了看四周,才發現自己居然在沙發上睡著了,身上也沒有任何加蓋的衣物。

    看來自己是在定延出門以後才到沙發上來的。

    抹了抹臉,撐著腳步踩到了冰涼的地板上,冬天果然是一個讓人無法抗拒睡眠的季節。

    四處走了走,把每個房間都繞過了一遍,最後多賢來到家門前,依舊沒有發現任何俞定延要回家的跡象。

    或許在這個寒冷的氣候裡,回到被窩裡等待定延鑽進被子裡抱住自己的時刻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名井南好不容易才把纏在自己身上的棉被掀開,終究忍不住地稍稍埋怨了一下自己的睡姿。

    隨後才詭異地意識到她並不在自己的房間裡,這是……

    多賢的房間嗎?為什麼?

    搔了搔頭髮,她意圖回憶起一些甚麼。

    「歐逆,我在等妳唷。」昨天似乎有一個聲音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啊,是這樣的關係吧,所以她才會在金多賢的房間裡。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同時想起了定延問過什麼時候能再看她跳芭蕾舞?

    嗯,不如就趁這個定延不在家的時間好好的練習練習吧,不得不說自己真的太久沒有碰都生疏了。

    希望妳會喜歡,我的定延。

   

    孫彩瑛抱著手中沾滿顏料的繪畫用具,在前往浴室的路上,經過南房間的同時,她瞥見了門內那擺放的有些凌亂的芭蕾舞鞋。

    南歐逆怎麼了嗎?記得她並不是這樣,會把東西亂放的人。

    定延歐逆看見這樣亂糟糟的,又會碎碎念的不是嗎?

    歪著頭帶著疑惑的心情走進了浴室,把懷裡的用具們都丟進水槽裡面。

    藍藍綠綠的顏料在光滑的陶瓷表面上留下了痕跡,沾了紅色的水彩筆也讓從水龍頭流出的水都染成了鮮豔的紅色,最後變淡。

    隱隱約約聽見了來自外頭的聲響,只可惜有一點被水聲蓋住了。

    彩瑛打開了浴室的門,想弄清楚到底是什麼樣的聲音在響著。

    怎麼辦,定延歐逆,好像來不及了。

 

    林娜璉睜開眼時是在浴室裡面。

    她聽見了外面傳來的聲音,只可惜只有那麼一聲,之後便停止了。

    轉了轉眼眸,身旁的洗水槽裡有著花花綠綠的顏色,還有倒在裡面的畫筆,甚至放著還沒清洗乾淨調色盤。

    印象中女孩打開了門,急急忙忙地要從浴室中走出來。

    啊,是彩瑛吧?

    是自己要用廁所,所以請彩瑛先把浴室讓出來了吧?

    不過那個孩子也太……至少把水龍頭先關上吧?!

    洗完手後代替對方轉緊了水龍頭,林娜璉再一次聽見了剛才錯過的那一道聲音。

    俞定延的手機。

 

    朴志效第一眼看見的是定延的手機,螢幕是暗著的狀態,因此她也不好意思打開來看些什麼。

    俞定延可不是這麼不小心的人,怎麼會忘了帶手機出門?

    她的定延,是什麼細節都能夠記得清清楚楚的人。

    不只是俞定延,今天的一切都顯得不太正常。

    擱置的油膩碗盤、不整齊的芭蕾舞鞋、五顏六色的浴室洗水槽。

    呀,真是的,妳們。

    不知道這樣定延回來以後一定會生氣的嗎?

    志效走進廚房,從平井桃留下的餐具開始收拾起,接著是名井南的鞋子,最後是彩瑛的畫筆。

    幸好當初定延有幫手機貼上保護貼。

    因為……定延的手機螢幕上什麼時候多了一道裂痕?

 

    周子瑜仍然沒有等到俞定延。

    「昇延歐逆,我是子瑜,妳知道定延歐逆去了哪裡嗎?她沒有帶手機出門。」鎖上門,子瑜乾脆拿了定延的手機,把電話撥給俞昇延。

    「是子瑜嗎?」

    「嗯,我是子瑜。」子瑜點了點頭,在經過社區管理員面前時有禮貌的向對方點了個頭問好。

    「妳要找定延?」電話那頭的人確認著。

    「對。」

    「啊,這樣的話。」昇延稍微頓了頓,「子瑜妳先回家等吧。定延等等就會回去了,沒事的。我也會過去的,妳先回家,知道嗎?」

    不知道為何,昇延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著急,有點擔心。

    「好…好。」愣了愣,不明白對方的語氣為何聽起來如此心急。「謝謝昇延歐逆。」

    周子瑜有禮貌的說完,關掉了通話,轉身便要上樓去。

    再次對上了管理員的眼神,她對著對方露出了微微的笑容以致意。

   

    「不、不好意思…我要找九樓的俞小姐,請問她在家嗎?」一個人影慌慌忙忙地跑進社區的大廳,劈頭便是對著管理員問道。

    「請問妳是?」管理員抬眼反問。

    「我是她的姐姐。請問她家裡有人嗎?」俞昇延又問了一次,急迫的語氣聽起來讓人莫名湧起了緊張的感覺。

    「俞小姐的話,剛才似乎是打算要出門的,只是我看她在這裡接了一通電話後就上樓去了。」管理員回憶了一下腦海中的畫面,「而且俞小姐是一個人住的話……」

    「謝謝!」大力的點了點頭,昇延打斷了管理員未說盡的話語。

    從包包裡抓出了定延當初拿給自己的鑰匙,加緊腳步跑到了電梯間,急忙按下前往九樓的按鈕。

    在電梯門打開的瞬間衝了出去,把感應卡放在定延家門口的感應器上,儀器發出了綠色的光芒和嗶嗶的提示音,俞昇延轉開了門把,推動了那略為沉重的門。

    「俞定延!」見到屋內的人,昇延大喊著抱住了對方。

    「昇延歐逆,怎麼連妳也老是把我認成定延歐逆,我是子瑜啊。」女孩指著自己,疑問的歪斜著頭。

    「子…」昇延帶著複雜的表情皺了皺眉,剛要開口的那一刻,卻被對方突然的行為嚇到了。「定延!」

    她伸手,趕緊攬住了即將倒下的人影。

   

    「俞定延。」把對方攙扶到了沙發上躺下,昇延靜靜地等待女孩的清醒。

    「姐……姐姐?」俞定延在昇延的等待下清醒了,以微微沙啞的聲音呼喚著眼前不知原因泛著淚光的人。

    「定延。」俞昇延緊緊地握著俞定延的手。「我們……去看醫生好不好?」

    一個人的身體,承載著九個人的心靈,妳到底會是誰?

    「姐姐。」定延握緊了手心,望著對方的眼睛,想要用真誠的語氣說服對方。

    「現在的我。」

    「很幸福。」

    有妳們的我,很幸福。

    所以沒關係。

    沒關係。

    只要不離開我就沒關係。

 永遠   回送不完的禮物  依然是那個喜歡說我壞話的歐逆(?)

哈哈哈感覺這又是要解釋的一篇了!

簡單來說   就是定延有人格分裂   

只是他們不完全是定延的幻想

基本上是定延深愛過 但是最後都離開的人們

昇延是一直照顧著這樣的定延的人

如果還有哪裡覺得奇怪的話  就留言來問我吧~我一定會回答你的!

今天依然是一個非常想睡覺的日子。不過覺得自己一段時間沒發文了

還是努力一下把它寫完~~  一樣又是閔爺的 Agust D  陪伴我!真的是很不容易睡的一首歌!想睡的時候沒辦法睡的話蠻推薦的!至少我是睡不著...

最後來說一下明信片哈哈哈

現在是一個都還沒寄出的狀態(遮臉

這幾天事情堆在一起了 原諒我吧(跪

寄出的時候 會通知大家的(基本上會同一個時間寄出!)

到時會再提醒大家收到後要告訴我唷~

晚安了 各位 。

對了對了 昨天忘了寫上的 果然昨天是一個快要神智不清的狀態XD

感謝 堯小姐 提供的大綱

還有我們一起整理出來的草稿~ : ) 

#更

又是一次的熱門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