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

   「歐逆,別看我這樣,其實我很愛吃醋的。」

    「彩瑛啊,妳也別看我這樣,我也很容易吃醋的。」

 

    一切是從門鈴開始的。

    正當孫彩瑛聽見了門口傳來的鈴聲,以為是她親愛的志效歐逆終於要回來而蹦蹦跳跳著跑去迎門的時候,她才發現來的人並不是期待中的朴志效。

    「啊…阿姨好!」開門的瞬間趕緊回憶起來對方是志效媽媽的彩瑛有點緊張的問著好。

    「啊,是彩瑛吧,真乖。」朴媽媽對著彩瑛微笑著,「我們志效在宿舍嗎?」

    「歐逆…歐逆她還在公司的樣子。」彩瑛愣了愣神,幾秒後才回答了問題。

    怎麼辦啊!誰來教教她,如何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跟女朋友的媽媽對話!?

    「啊,志效媽媽好。好久不見了!」林娜璉看見了這個情況,很自然的像朴媽媽問了聲好。

    「是娜璉啊。」朴媽媽再一次笑了,女兒的成員們都是這麼有禮貌的孩子!多優秀啊!

    「啊啊,是志效媽媽,阿姨好!」聽見聲響的紗夏也跑了過來,帶著開心的表情道了聲好。

    「是紗夏啊,真的好久不見了!」朴媽媽點了點頭。

    「阿姨,可是志效還在公司呢,阿姨有什麼事情嗎?」娜璉詢問道。

    「沒什麼事,只是想來看看妳們,順便帶一點水果給妳們呀。」朴媽媽晃了晃手中裝滿了橘子和蘋果的塑膠袋。

    「啊,我想志效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阿姨您要不要進來等一下她呢?」紗夏對朴媽媽露出了微笑。

    「沒關係的。這樣會打擾到妳們的吧?我改天再來就可以了。」

    「成員們也都還沒睡呢,您就進來吧,阿姨都難得跑來這邊了。」林娜璉親暱的挽上了對方的手臂。

    「真的嗎?」

    「嗯,沒問題的。」

    「那麼就打擾了。麻煩妳們了。」

    「不會不會,您別這麼說。」紗夏笑了笑,做出了最完美的回應。

    孫彩瑛站在原地,看著娜璉、紗夏和朴媽媽走向了沙發,轉身默默關上了宿舍的大門。

    莫名其妙…孫彩瑛妳連這都吃醋嗎?就因為歐逆們跟志效歐逆的媽媽比較熟?

    索性回到房間去,孫彩瑛面無表情地坐在床鋪上。

    志效歐逆怎麼還不回來……

    「彩瑛,剛剛是誰來宿舍了?」子瑜一邊進行著例行的身體伸展,一邊詢問自己那此刻一點表情也沒有的朋友。

    「……」孫彩瑛只是盯著視線前方發愣著,壓根沒聽見周子瑜呼喚自己的聲音。

    「彩瑛。」子瑜看著自己的親辜。

    「孫彩瑛。」

    「孫彩瑛!」

    「呃啊啊,什麼!?」孫彩瑛好不容易才發現周子瑜似乎一直在呼喚自己……?

    「哦,我說誰剛剛來宿舍了?」

    反正八成也是在想志效歐逆…周子瑜淡然的看開了一切。

    「志效歐逆的媽媽。」孫彩瑛說著說著嘟起了嘴巴,「紗夏歐逆還有娜璉歐逆在跟阿姨聊天。」

    「嗯……聽得出來。」周子瑜點了點頭,聽著那從客廳傳來音量不太小的談笑聲。

    「妳看吧。」孫彩瑛拿起枕頭往床上拍了拍。

    「妳怎麼連這個醋都可以吃?」子瑜覺得好笑的笑著偏過了頭,詢問著孫彩瑛。

    「啊…我怎麼知道!我才沒有!」小猛獸煩悶的喊了一聲,「就是不開心啊……」

    不開心就是吃醋啊……周子瑜在心裡翻了孫彩瑛一個大白眼。

    「妳真的是甚麼都可以吃醋…不過就是歐逆們跟志效歐逆的媽媽比較熟而已…」周子瑜嫌棄的看了自己的同年親估一眼。

    「什麼叫作而已……」彩瑛很自然的說出了這句話,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這一句話包含了多少醋意的成分。「我才沒有隨便吃醋。」

    所謂亡羊補牢。子瑜瞬間在腦海裡想到這個成語,唔,好像不太適當?不然………孫彩瑛補醋?好像又怪怪的。

    「妳看吧。」周子瑜學著剛才孫彩瑛的語氣說了句。

    「我才沒有。」彩瑛抬高了下巴,後來把臉埋進了枕頭裡。

    「……騙誰……」周子瑜非常直覺的不小心脫口而出。

    「我聽到了。」彩瑛立刻把臉抬了起來,「周子瑜。」狠狠的瞪了對方一眼。

    「……」周子瑜坐在床上抱著膝蓋,決定不再理會這個奇怪的親辜。

    嗯,還是去找南歐逆比較實際!

 

    「啊,可能是志效回來了!」娜璉看往大門的方向,對身旁志效的媽媽說了句。

    「我去開門就可以了。」紗夏說到,離開了沙發,讓正要起身的朴媽媽又坐了回去。

    「志效,歡迎回來。」打開了門,紗夏對志效道。

    「啊…今天怎麼…」正要詢問對方今天怎麼會特意來幫自己開門,志效便看見了自家母親坐在沙發上和娜璉喝茶聊天的樣子。「媽媽!妳怎麼來了?」

    「啊,志效妳回來了。」朴媽媽微微一笑,對志效揮著手。

    「等了很久吧?很無聊的吧?」志效一秒衝到了母親身邊。

    「不會,孩子們剛剛都陪我聊了天呢。」朴媽媽笑了笑,看了看旁邊的紗夏和娜璉。

    「嗯……下次的話別等到這麼晚了吧?嗯?」志效有些心疼,看了看時鐘,現在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那妳也不要這麼晚回家吧?」朴媽媽抬了抬眼。

    「啊……」志效尷尬的笑著,抓了抓頭髮。

    林娜璉和湊崎紗夏看了彼此一眼,決定先回到房間去,不再打擾母女倆的時間。

    「志效,我們先回房間了,妳慢慢聊。」紗夏拉著娜璉的手,在志效對著自己點頭以後走回了房間。

    「歐逆好像回來了。」子瑜撞了撞彩瑛的肩膀,這個人雙眼呆滯的情況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周子瑜有些擔心她這個朋友……

    「哦……」床上傳來一陣沒什麼元氣的聲音。

    「妳…」連聽到志效歐逆回來了也一點反應也沒有!?周子瑜的擔心更多了。

    「啊!?志效歐逆回來了!?」

    「……」子瑜看著慢半拍才從床上跳起來的某隻小獅子。她錯了,她要把自己剛才的擔心全部收回去。「嗯。歐逆回來了。現在應該在跟阿姨聊天。」

    「啊…那我要好好地等她!」孫彩瑛坐正了身子,眼睛閃閃發亮的。

    「……」周子瑜搖了搖頭,愛情的力量不只偉大,還很可怕。

    「子瑜。」南敲了敲伙食團房間的門,「咦?多賢不在嗎?」開了房門後,南往室內環視了一圈道。

    「歐逆那麼在意多賢歐逆嗎?」子瑜帶著無辜的表情向南眨了眨眼。

    「沒、沒有……就是想問問。」南愣了愣,這孩子突然的是怎麼了?

    「多賢歐逆去找桃歐逆了。」子瑜看著名井南有一點緊張的反應,滿意的勾起了嘴角。「南歐逆來這裡,怎麼了嗎?」

    「我…沒事的話不可以來嗎?」南實在也不清楚自己為何會來到這裡,回過神的時候人已經在子瑜的房間裡了……聽過成員說她會夢遊……?

    「嗯,要想我才可以來。」周子瑜思考了片刻後說。

    「說什麼呢…」名井南走上前去戳了戳子瑜的額頭。

    「志效歐逆…妳在哪裡……」床上的孫彩瑛把手腳縮了起來,小聲的咕噥著。

    「歐逆,看電影嗎?」子瑜拿著平板,甩了甩手裡的耳機。

    「嗯。」南飛快的點了點頭,走到周子瑜身邊坐下,兩人並肩坐在了床上。

    「看什麼?」子瑜瀏覽著螢幕上的電影們,細心的問道。

    「都可以。」南拍了拍子瑜,示意對方往床頭的方向靠。

    子瑜如名井南所期待的,半靠在床頭上坐著。

    南也如周子瑜所期待的,坐在她半開的雙腿之間,向後半躺在子瑜的身上。

    「志效歐逆………」孫彩瑛呆呆的看著以上的畫面呈現在自己眼前,她只覺得真的又更想念志效歐逆了。

   

    「彩瑛呢?」與母親談天的時間結束後,朴志效回到了大房間,卻沒見到那個總是會在這裡等待自己的小身影。

    「啊哈哈哈紗夏妳在幹嘛啊,好好笑!」

    「彩…」

    「啊…娜璉歐逆妳好壞啊…怎麼可以笑我!」

    「我說,彩…」

    「因為妳可愛所以才這樣的啊。」

    「呀!」連續被無視的朴志效受不了的用力拍了門板,「我說,孫彩瑛呢?」

    「哦…志效妳回來了呀。」林娜璉說了句,抹了抹臉。

    「嗯,我回來了。」志效深深吸了口氣,看著這被兩人弄得有那麼一點不整齊的房間。

     有那麼一點不整齊,說直接點呢就是亂死了。

    枕頭跟棉被都在地上……朴志效瞪了兩人一眼。

    「彩瑛呢?」

    「在、在房間……」紗夏小心翼翼的低著頭,伸出手指往忙內房的方向比了比。

    「我知道了。」朴志效轉身,「我回來以前希望房間可以恢復原樣。」她伸手指了地上的棉被。

    「…遵、遵命…。」林娜璉恭敬的舉起了手放在眉梢。

    朴志效嘆了口氣,往有孫彩瑛的方向前進著。難怪剛剛在四人房裡沒見到名井南…

    「定延啊!!!」志效才沒走幾步,便聽見娜璉和紗夏兩個人往室友房去的腳步聲和呼喚俞定延的聲音。

    「……」對,什麼都不要管,快點去見孫彩瑛。

    朴志效努力壓下自己想要回去把兩位姐姐罵一罵的衝動。

    很好,想到彩瑛可愛的酒窩,完全沒問題了。

    「彩瑛。」志效推開房門。

    「啊!志效歐逆!」聽到自家歐逆的聲音,孫彩瑛立刻抬起了頭,有精神的回答。

    「久等了。」志效來到彩瑛的身邊,自然的坐在了床鋪上,「今天怎麼沒在大房間等我?」

    「因為隔壁傳來的聲音…有點恐怖。」只有紗夏歐逆跟娜璉歐逆在的房間,難以想像。孫彩瑛顆顆的笑了笑。「歐逆,可是我好想妳。」把頭靠上了志效的肩膀,來回蹭了蹭,撒嬌的意味十分明顯。

    「怎麼突然這樣說話?」志效揚起了微笑,面對孫彩瑛難得而突然的撒嬌,雖然覺得高興但仍舊忍不住好奇的詢問。

    「嗯…因為……沒什麼…」因為娜璉歐逆還有紗夏歐逆都跟志效歐逆的媽媽很聊得來……她總不能就這樣回答朴志效的問題吧?!

    「少來。妳平常哪裡會撒嬌?」朴志效對著孫彩瑛說道,暗暗覺得有些好笑。

     她家彩瑛怎麼說起謊來這麼彆扭?臉都紅了?

    「嗯…就……」敵不過朴志效的認真詢問,孫彩瑛支支吾吾了起來。

    「就什麼?」志效認真的盯著彩瑛亂飄的眼神。

    「娜璉歐逆…唔。」彩瑛低著頭對著手指,欲言又止。

    娜璉歐逆?這孩子吃了什麼醋了嗎?

    「嗯…妳該不會吃了什麼醋?」

    「我…我……」

    「妳~」志效笑著戳了彩瑛的肩頭。「告訴歐逆,這樣我才能好好改進?」

    「嗯…也不是……這是我的問題…」彩瑛小聲的回答,她總覺得是自己太愛吃醋了。

    「妳要說出來啊,這樣我才能明白。」志效止不住嘴角的笑容,摸了摸身邊的這顆小腦袋。

    「嗯…就因為……娜璉歐逆還有紗夏歐逆跟志效歐逆的媽媽可以聊得很好…可是我……」孫彩瑛猶豫了半晌後開口。

    「妳怎麼這麼可愛啊?」志效聽了,不禁捏了捏對方的臉頰,這個吃醋的理由未免太可愛了。

    「歐逆,我這樣亂吃醋的話妳會不會討厭我?」彩瑛緊張的問著。

    「不會。」志效看著對方莫名開始緊張的模樣,只覺得她更可愛了。「只會更喜歡妳。」

    「歐逆,別看我這樣,其實我很愛吃醋的。」彩瑛鼓起了嘴巴,聽見了令人放心的回答,也大膽的說出了心裡的想法。

    「彩瑛啊,妳也別看我這樣,我也很容易吃醋的。」志效對彩瑛露出了個微笑。

    「真的嗎?歐逆常吃醋嗎?」在她的記憶裡,朴志效說過吃醋的次數真的很少很少。

    「嗯,其實很常。」揉了揉彩瑛的長髮,她說道。「像是每次粉絲大喊米彩米彩的時候,還有妳跟子瑜的99line也是。」

    「啊…歐逆還說我。」彩瑛噘起了嘴巴。「歐逆自己也跟南歐逆有97line,而且也有很多粉絲喜歡治癒治癒的喊啊。」

    「……所以我們讓我們吃醋的人,都一樣?」志效突然覺得這個狀況有一點逗趣,她於是看了看對面床上躺在一起專心看電影的玉米二人組。

    雖然她們都知道南和子瑜是在一起的狀態,但卻忍不住自己那顆愛吃醋的心。

    「彩瑛,妳說…」不知道為何,朴志效看著眼前兩個總是讓自己與彩瑛吃醋的南和子瑜,突然覺得內心有一點不滿。

    整天讓別人吃醋,還這樣若無其事的放閃?!

    「明天是我的生日對吧。」志效吞了吞口水,轉頭對彩瑛說。

    「嗯,歐逆想要什麼?」彩瑛眨著眼睛,等待志效接下來的答案。

    「妳…噢,不是。」志效連忙改口,差點講了真心話了……「我說,妳明天一天都不要跟她們兩個說話怎麼樣?」

    聽起來很瞎,她知道,可是她朴志效想不出別的了…

    「嗯。」孫彩瑛先是頓了頓,然後點了頭。「那歐逆也不要跟她們說話好不好?」

    「當然。」看了看自己被對方扯住的衣角,朴志效只覺得這樣反過來要求自己的孫彩瑛好可愛,忍不住瞇起眼睛笑了起來。「那萬一沒做到要怎麼辦?」

    「啊…不知道……」彩瑛搖了搖頭,「都可以?」

    「哦?真的嗎?」志效的大眼睛閃閃發亮著。

    「嗯,真的。」彩瑛確定的點點頭。

    「那,約好了。」志效伸出手。

    「嗯,不可以跟她們說話。」彩瑛複述了一次約定的內容。

    「對了,以後這麼晚的話不要等我了吧?這麼晚睡可不好。」志效看了看時鐘,已經一點半了。

    「不要,我要等妳。」彩瑛難得任性的搖了搖頭。

    「任性的小鬼。」志效笑著揉亂了彩瑛的頭髮。

    「我才不是呢…我19歲了!」彩瑛不平的喊著。

    「知道了知道了,妳早點睡,歐逆要回去休息了?」把彩瑛按到了床鋪上,在對方躺下後拍了拍她的額頭,轉過身便要離開。

    「志效歐逆……」彩瑛拉住了志效的手。

    「嗯?」這水汪汪的無辜眼神怎麼回事?

    「留下來……」彩瑛小聲的道。

    「嗯?」這是什麼讓人有想像空間的話……?

    「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彩瑛小心的選擇著自己的用詞。

    「啊?」這孩子…?

    「不是、歐逆、我沒有奇怪的意思…」看著志效茫然的表情,彩瑛深怕對方誤會的趕緊澄清。「只是覺得,難得歐逆的生日…我們可以一起睡覺…」

    「……嗯?」志效覺得自己的腦袋不太管用…啊真是,娜璉歐逆都教給自己什麼了!腦袋裡為什麼會有奇怪的想法!

    「歐逆?」歐逆這麼不願意嗎?表情這麼複雜?「歐逆不願意的話也沒關係…」

    「沒有,沒有!」志效趕緊握上對方的手,「我很願意!我願意!真的!」

    不知不覺變大的音量引來了名井南的關注,她輕笑了幾聲。

    「歐逆,笑什麼?」十分專注的看著電影的周子瑜完全沒有意識到對面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她們好可愛。」名井南淡淡的回答。

    「哦…歐逆沒有不願意就好…」孫彩瑛鬆了口氣,儘管她對志效突然變激動的反應感到疑惑。

    「那怎麼辦?我睡多賢的床?」

    孫彩瑛無聲的搖著頭。

    「不然呢?除了多賢的床以外沒有地方了……?」志效疑惑的問道。

    「我…」

    「我的床可以…我們可以……一起…」孫彩瑛低頭咬著唇,羞澀的模樣彷彿是在訴說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情。「啊…我真的沒有奇怪的意思…」

    ……妳越說我就越容易往奇怪的方向想啊。

   朴志效摀著臉,覺得自己被帶壞的思想有點對不起眼前可愛純真的孫彩瑛。

    「那麼就…一起。」志效點頭答應,隨後便鑽進了被窩裡,躺在彩瑛的旁邊。

    「子瑜。」不得不承認的是,名井南大概從電影的後半段開始就沒認真看了,她的注意力幾乎都放在房間裡志效和彩瑛的身上。

    「南歐逆怎麼了?」子瑜跟著摘下了耳機,看著身旁姣好的臉孔。

    手一勾,名井南把自己的嘴唇送到了周子瑜的唇瓣上,手掌勾著對方的後頸,讓對方即使有抗拒的心思也無法付諸行動。

    不為什麼,南純粹是刺激刺激對面有點純情其實又不太純情的小情侶。

    子瑜對於自己送上門的名井南,當然是感到非常的滿意。

    加了一點力道吸吮著名井南柔軟的紅唇,南主動打開了通道,讓柔軟的觸感毫無阻礙的侵入了自己的口腔,甚至肆無忌憚的掠奪屬於她的每一處。

    互相要求的聲音在寧靜的夜晚裡有些明顯,

尤其是在朴志效和孫彩瑛的聽覺裡更像是被放大了許多倍那般。

    「南…?」直到她們終於捨得離開彼此的源泉,子瑜微喘著氣向南投去一個困惑的眼神。

    「嗯…」名井南抬起下巴,往志效的方向指了指。

    朴志效的臉可紅著呢,當然孫彩瑛也不例外。

    「……」要瘋了。朴志效使勁讓自己不去看她親愛的孫彩瑛,她覺得自己要是一對上她的任何一處,她便會想要毫無顧忌的把她占為己有。

     直到她終於有自信可以冷靜下來,偷偷往彩瑛的方向瞄了一眼,卻發現對方用小鹿般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自己。

    「…歐逆。」彩瑛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兩個人的近距離讓迷人的嗓音靠在彼此的耳際互相播放著。

    「嗯……?」這孩子不是想要什麼了吧?BOBO

    「我就先說了…生、生日快樂…」孫彩瑛閉起眼睛,偏過了頭,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但最後仍然只是吻在了志效的嘴角。

    「嗯……」朴志效親吻了孫彩瑛的額頭,分開後看著她的眼睛道了謝。「謝謝妳,彩瑛。」

    「嗯……」孫彩瑛撇過了視線,幾秒後又重新對上了志效的眼瞳。

    略微泛紅的臉頰,輕咬著唇欲言又止的表情,謹慎小心的眼神。

    朴志效似乎明白了孫彩瑛沒說出口的期待。

    閉起眼睛吻上了彩瑛粉嫩的唇瓣,雙手扣緊了對方的細腰,朴志效把小小的孫彩瑛收進了自己溫暖的懷抱裡。

 

    「彩瑛,志效歐逆的生日…」子瑜努力的想要叫住那位同年的親故,可惜對方並沒有搭理自己。

    「志效歐逆!生日快樂!」周子瑜難得形象大失的在走廊上大喊著,沒想到朴志效頭也不回的走了。

    「歐逆,今天志效歐逆跟彩瑛都不理我……」子瑜用委屈的表情向南抱怨著。「妳知道他們兩個怎麼了嗎?」

    「嗯……」名井南歪著頭想了想,想起了那兩人似乎今天也不太理睬自己…啊,昨天聽見了她們說什麼米彩跟97?還有治癒跟99

    再不然就是昨天半夜的時候自己刻意……?

    她覺得自己瞬間明白了什麼。

    「嗯…可能是妳志效歐逆還有妳親辜彩瑛立了什麼無聊的約定吧?」

    「啊?」子瑜不太理解的擺出了疑惑的神情。

    「不重要。」名井南笑了笑,摸摸子瑜的頭道,「反正妳知道我會陪妳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是志彩!

這個真的完全 我沒有看過(然後還搜尋不到

所以我是第一個(插旗子

希望妳們喜歡 這對有點冷門的CP 我最喜歡寫這種有點冷門的配對了~

總之志效生日快樂~~

希望 未來不要受傷 可以健康平安幸福快樂的繼續生活下去!

然後繼續帶領 TWICE前進 ~~~

辛苦了 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