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的年中為止我都在準備升學的事情xd

但沒想到意外的還算是有在更文(x

21.01.01

新年第一更就是沙雕無比的 對於身處女子大學還長得有點漂亮的我來說銅牆鐵壁般的防禦是每日必須

說實話雖然我好像是沙雕專門戶 但寫這麼脫序的東西其實蠻困難的xddd

主要是想梗這件事情 要怎麼讓故事看起來好笑要花一點頭腦

可能也是導致為甚麼下集遲遲沒出來的原因

總之近期應該會趕快把這個下集生出來ww 這樣就少一個坑

21.01.14

更了《餘溫》

記得當時就是刻意想寫虐才寫了這篇xddd 

結果應該是收到了蠻多哀號 還有我自己這樣虐也很過意不去

之後又生出了甜文版跟車文版

這篇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句! 

有你給的餘溫蒸騰。

補一點小小的後記 文裡面前段描寫的都是南走不出娜璉已經離開的事實

一直到後面收到了遲來的求婚戒指

戴上的那一刻 才是南真正決定要帶著這份悲傷好好生活下去的時候

或許有的時候某些傷痛一定是過不去的

說接受現實好像有點殘酷 不如說我們終究還是得和這個殘破不堪的自己一起走下去

慢慢的 用餘溫 填補失去的冰冷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21.3

三月初的我看來是努力地更了幾集《深海

然後就斷掉了

劇情斷在第十二集!!! 可惡!!!

但跟大家分享好消息是我這裡已經存了四集左右(真少)

預計存個十五集左右 今年春天的時候繼續更!!!

不知道再寫十五集之後劇情會走到哪裡呢!!!

21.3.24

意外發現去年南的生日我居然有更新!!!

《餘溫》的he版

我自己寫完的時候 十分心滿意足xdd

有順利表達出那種溫暖的感覺是真的太好了

我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反而不是求婚(當然求婚也很印象深刻 好想被求婚)

是當南說出自己噩夢裡娜璉因為自駕而出車禍的時候

娜璉選擇的不是告訴她「不用擔心」「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而是直接承諾她 那她以後改搭地鐵上班

認真的看待了南的焦慮 想了一個更完美的方法解決

超級心動的 名井南嫁對人了!!!

21.4-5

接下來的四月底到五月初

連續更了《秘密》

這個其實是讀者點文來著 應該是六十萬的時候的點文...?

總之 咳咳 我還有一堆點文沒有還完(真的覺得自己要土下座道歉)

只能說會努力繼續的

秘密 不小心寫得挺長的 但看到大家好像蠻喜歡著真是太好了XD

總是會因為點文而接觸到一些我完全沒想過要寫的題材ww 就這點來說大概是我喜歡開點文的原因吧

21.6.22

隨著TWICE的無酒精回歸

順應而生了一篇跟酒相關的《午後之死》

ABO設定的米彩 香檳和艾碧斯合起來就是調酒「午後之死」

這篇我現在依然在努力中WWW

希望可以盡快快快快快完結 啊啊

應該快了吧!!!!!!!!!!!!!!!!!!!!!!!!!!

21.7.1

然後地獄一般的七月到來了 (然而七月一號的我還不知道八天後即將發生甚麼事情)

在影大推坑之下喜歡上了日本VTUBER 白雪巴X健屋花那 這對組合www

快快樂樂的更新了一篇《前夕》來恭喜白雪巴女士的模組3d化 

21.7.9-13

真正的七月地獄從9號這天開始了www

影大在連續更新了八天後說 因為覺得這樣斷掉太可惜了 問我要不要寫一篇救援一下 讓她可以繼續寫繼續連更ww

之後就變成了我們每天輪流更新的模式...www

9 11 13 這幾天我更完了餘溫的後續《愛火》

描述答應了求婚後的名井南是如何誘惑林娜璉的

開車也不只一次 但我就是覺得這篇特別的...ww

各位自行體會

題外話是大家好像都覺得眼罩很還好

但我就覺得眼罩很害羞啊!!!

不管啦 應該就是我比較清純的問題吧

21.7.15

在寫手朋友們提供的素材之下

開始了《隊長,先不要》這個沙雕系列www

不知道先不要系列 在我有生之年能不能出完呢!!!

說實話我每次隔一段時間回頭去看這種很沙雕的文

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被敲到腦子xddd 怎麼有辦法寫出這麼白癡的東西

這系列我最印象深刻的一段對話是這樣的

因為是游泳隊背景的99嘛w 身為孫彩瑛的隊長要負責教會旱鴨子周子瑜

兩個人在泳池裡的時候互相鬥嘴:

彩:「到底亂七八糟地在想什麼!?你是腦子進水嗎?!」

子:*沉默 *低頭 *又抬起來看孫彩瑛

子:「不然你以為我現在泡在哪裡?」

......www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孫彩瑛應該會被她氣死xdddd

21.7.26

在好幾次要開天窗的危機當中

七月終於快結束了...再次感謝不知道是損友?坑友?戰友?的夥伴影大 還有最後加進來救援的小狂 太神了

順便偷預告 今年大概也會有再跟影大一起執行的企劃  希望能夠順順利利!

七月的尾聲意外地更新了《愛的需根解損》

校園辯論隊的背景 獨特到我有點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

至今仍然離完結遙遙無期

理想是希望能用三十題的形式慢慢寫完 但又一邊要推展劇情www

時不時會突發性的更新 努力努力

21.7.29 的漂鳥我們跳過。莽撞的開坑,導致現在的我十分絕望。

21.8.14 

影大的七夕企劃!!!!

寫了比較少寫的雙井《食色》

算是我蠻喜歡的作品 職場設定的呆萌後輩x精明前輩 (大概是犬系攻跟女王誘受的組合)

當時在飲料店打工所以www 對於節日特別折價活動蠻有感覺的

以那個為出發點 以那個為結束的短篇故事w

21.10.10

...沒錯,不知道為甚麼直接就十月了

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我的九月去哪裡了ww 跟消失一樣

但從時間點來推算 我可能是在適應新的生活環境跟模式 大概比較忙碌xd

十月十號開始更新了我很喜歡的《空集合》

虐的~從頭到尾都是虐的~

這篇出來之後也是很多人問有沒有可能她們有好結局

我也慣例的糾結了一下(很容易想寫he的人)

但後來還是覺得 為了橘橘精心提供的標題

不能違背空集合的理念!! 這個故事就到此為止了xddd

不過我想 也不用太執著於兩人沒有走到一起的結果

她們都會各自遇上更好的人 發展出更多可能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篇文的背景是

我還在飲料店打工的時候 我的朋友 在我上班時打了電話過來 劈頭就說他分手了

後來我下班之後他就到店裡來www 我就這樣一路聽他從晚上十點邊哭邊念的到凌晨一點 還連續兩天xddd 

21.10.25

然後,因為健屋花那出的新翻唱 MAFIA 實在是過於帥氣

於是產生了《無翼》這個系列

也算是我撇除沒下文的M82A1之外第一次寫黑手黨設定

希望這系列也不要拖太長 可以趕快完結讓我寫下一個!!!!

21.11

十一月的我努力填起了隊長先不要

也開始寫午後之死 很好!!! 繼續下去!!!

21.12.03

接下來這個完全是驚喜(我沒想過自己會寫這個)!

AKB48的岡田奈奈X村山彩希 CP名彩蛇的なぁならいい 

當時剛好聊天聊到 又正巧時間點是彩蛇推的橘橘生日左右

就試著寫了這篇出來ww 作為阿橘有點遲到的生日禮物

有趣的是我其實偷偷開了一個分類叫做「就跟你說我什麼都嗑」

這篇就放在裡面xd

21.12

一年的尾聲則是在我填 無翼 跟 午後之死 的過程中悄悄到來了

許願是這兩個坑都能夠盡快完結

都比預期的還要長了啦qqqq

22.1.2

今年的新年第一更則是獻給crossick !

冬日感滿滿的《彼時》

說是短篇但其實有一萬五千字吧XDDDD

真的是停不下來XDD (各種意義上的)

基於白雪巴女士對於聖誕節無法約會的憤慨而生的甜文ww

也祝福健屋考試順順利利 相信天才是什麼都辦得到的!!

22.1.13

寫下回顧文的今天!!!

我正好結束了我的期末地獄

準備好寒假要奉獻給寫文跟遊戲了xddd

來吧!!!!

順便宣傳一下!!

我跟親愛的一軒老師合辦的活動新年大禮包

還有半個月就要開始更新了!!!

這是一個寫手之間互相點文 抽籤交換的活動www

設定都非常有趣 以至於我也很期待大家最後的成果

到時候請大家務必四處逛逛 相信一定能發現自己喜歡的故事!!!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面順順利利ww

最重要的是健康平安!

2021也接受了大家關照跟喜愛 

也希望再跟大家一起走向更美好的下一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